无障碍说明

僵局!名宿透露内马尔和卡瓦尼还没和解 目前关系就像火山

腾讯体育11月20日讯 本赛季的巴黎在欧冠赛场战绩糟糕,目前排名小组第三位,而如果想要出线,PSG需要上下一心。《阿斯报》消息,在谈到这支巴黎的时候,法国名宿利扎拉祖指出,内马尔和卡瓦尼的关系是巴黎的隐患所在,因为他们就像火山,随时可能会爆发。

内马尔和卡瓦尼的关系面临破裂

上个赛季的法甲赛场,就发生过内马尔和卡瓦尼争夺点球主罚权的一幕。虽然当时巴黎官方息事宁人,但是看起来,两位巨星的关系没有得到改善。上周末,在在巴西对阵乌拉圭的友谊赛里,发生了卡瓦尼放铲内马尔的一幕,当时两人一度陷入争吵,他们的关系也被外界所报道。

《阿斯报》分析,在巴黎效力期间,卡瓦尼曾经很长时间担任伊布的副手,好不容易看到瑞典人离队,可是内马尔又加盟了球队,而且巴西人上来就希望成为领袖,这让卡瓦尼不开心,因此,才同内马尔有了矛盾。

法国名宿利扎拉祖也认为,卡瓦尼和内马尔矛盾重重,“他们之间的关系就像火山,而且长期保持紧张关系,随时可能都会爆发,我认为这会成为巴黎在本赛季的真正问题。”

虽然利扎拉祖认为两人关系不佳,但是在那场比赛后,卡瓦尼却表示,他们没有问题,“没有人喜欢输球,也没有所谓的友谊赛,这就是当时愤怒的原因,我们都有一些紧张,不过比赛结束后,我们又和好了。”

针对卡瓦尼和内马尔发生矛盾的一幕,姆巴佩的回应很有趣,他在聊天软件上向内马尔发去了他们冲突的视频。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