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少帅批评绿军防守差 欧文:沃克将我们置于死地

腾讯体育11月20日讯 在今天结束的NBA常规赛中,波士顿凯尔特人队112-117输给了主场作战的夏洛特黄蜂队。比赛之后,凯尔特人队球员凯里-欧文、戈登-海沃德、主教练布拉德-史蒂文斯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凯尔特人客场不敌黄蜂,遭遇两连败

本场比赛,黄蜂队核心球员肯巴-沃克继续着自己的火热表现,他25投14中得到43分,带领球队在第四节逆转取胜。对此,凯尔特人队的欧文表示,这正是他们在赛前担心的事情。

“沃克做到的正是我们队在今天早上的时候谈论的事情,”欧文说道。“他利用了每一次挡拆的机会,让我们的大个子到高位去防守他,把我们逼到一个困难的位置。他完全做到了我们认为他会去做的事情。”

“沃克就是球队的定海神针。当我重新回到上场之后,我看到这个家伙正在将我们置于死地,”欧文说道。“沃克在支撑着球队,而他们队中的其他人都表现一般或者低于平均水平。所以,对于我们来说,我们只需要变得更加稳定,他是他们队中唯一一个具有倾略性、能够发起进攻的球员。我认为我们下次见面的时候,球队的表现会大不相同。”

谈到球队在本场比赛的表现时,凯尔特人队主教练布拉德史蒂文斯说道:“我们第四节的防守不好,对手让我们为此付出了代价。肯巴-沃克命中了一连串的进球。”

本场比赛开始之前,史蒂文斯教练改变了球队的轮换,他用阿隆-贝恩斯代替了戈登-海沃德进入首发阵容。

“让海沃德替补出场是因为想让他和适合他的队友一起打球,我注意到当海沃德和马库斯-莫里斯一起上场时,他的表现更好。目前我们的轮换阵容还没有定型,在接下来仍然会进行调整,尝试更多的可能性。”

对于自己变成替补一事,海沃德表示自己理解教练的做法。

“很简单,我们只是在尽力去找到能够帮助我们变得更加成功的方法,”海沃德在赛后说道。“我对于一切能够帮助球队的事情都是没有问题的,我要做的就是专注于我自己,让自己变更成一个更好的篮球运动员。”

(子硕)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