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三狮主帅呼吁外界切莫捧杀 英格兰只是在成功的路上

腾讯体育11月20日讯 2-1战胜克罗地亚,英格兰报了世界杯的一箭之仇,连胜斗牛士、格子军团,三狮喜提半决赛,也是赢得赞扬声一片。但索斯盖特认为,切不要骄傲自满,英格兰不过还在成功的路上而已。

索斯盖特呼吁外界该保持冷静

英格兰以克罗地亚在世界杯半决赛上战胜自己的方式,回敬了克罗地亚。落后、扳平、逆转。让人看到了这支三狮在索帅上任后渐渐积攒出来的勇气和韧性,而之前那支在大赛怯场,不堪压力就崩溃的英格兰也在渐渐消失。

在对阵克罗地亚之前,记者曾问索帅:您觉得自世界杯之后,英格兰有进步么?索帅回答:“我们的阵容有新的面孔和厚度,如今挑选首发是越来越困难,我们近来的5场比赛,你可以看一下,我们战胜了世界排名前10(西班牙)的球队,我不知道这些算不算是进步。”

在世界杯上,英格兰给人的一种印象是抽签好,进入四强是运气庇护。业内认为,与克罗地亚一战,与比利时两战,英格兰都不能在真正的强队身上有所作为。但显然,在欧国联比赛中,接连战胜西班牙和逆转克罗地亚,索斯盖特进一步打消外界对他的这种质疑。

莫德里奇也表示,这一代英格兰有着优秀的年轻球员,他们有着光明的未来。获取对手的肯定,才是对进步一说最大的认可。值得一提的是,英格兰这一胜,可能一并踢飞魔笛的金球梦。

索斯盖特说:“我听别人讲过,赢得联赛冠军的那些球队,怎么才能进一步激发动力?就是补充新的人员进来,所以我也是这么做的,当新球员加入球队时,那些老队员也很兴奋,我认为这是一种良性的竞争,也可以形成那种同志般的友谊和气氛。”

细心的球迷会发现,与世界杯相比,在战胜克罗地亚一战中,只有当时的5名球员能再次进入首发。奇尔维尔、巴克利、戈麦斯、德尔夫等都是首发出战,正如索帅所言,“没有一个人的位置是安全的”。而球队也涌现了像桑乔这样的年轻才俊,更有威尔逊这样并不是豪门出身的前锋,给予凯恩、斯特林带来的新压力。

英格兰获得进一步的认可,举国一片欢腾之下,但索斯盖特呼吁球队应该保持冷静,脚踏实地。“在生活中,你永远不能说你成功了,当你说出口,那就意味着你停止了前进和提升,我们应该继续提升世界排名,击败那些顶级强队。我们的团队一年来都在测试自己,看看我们自己的可能性,我们需要再接再厉,做得更多。”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