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签1人真是煞费苦心 冒着违规操作的风险 结果却太讽刺

腾讯体育11月20日讯 “足球解密”网站最新爆料称,当年曼联向摩纳哥租借哥伦比亚前锋法尔考时,曾经与对方进行暗箱操作,红魔通过一场后来被证明根本就不存在的热身赛,向摩纳哥额外支付了400万欧元的租借费用。

法尔考的表现真对不起曼联这良苦用心

2014年9月1日,急于加强锋线攻击力的曼联从摩纳哥租来了法尔考,双方约定的租借费用是1000万欧元,此外红魔还有在赛季结束之后以5500万欧元彻底买下“老虎”的权利。在签署租借合同时,曼联也给自己留下了一些余地,红魔将租借费用分成了两部分:600万欧元直接支付,余下400万欧元则要在球队取得2014/15赛季英超前四名之后才支付。摩纳哥方面也同意了曼联的这一提议。

不过,这份租借合同在法国足协那里遇到了麻烦,因为该国足协明令禁止此类与球队成绩直接挂钩的转会、租借金额浮动条款。曼联不得不重新想办法,最终红魔与摩纳哥方面重新签署了两份合同:第一份的租借费用为600万欧元;第二份则明确规定,如果曼联能够打入2015/16赛季的欧冠联赛,那么红魔需要在2015年7月与摩纳哥进行一场热身赛,并且要向法甲劲旅支付400万欧元的“出场费”。

最终在那个赛季里,曼联以20胜10平8负积70分的成绩取得了英超第4名。不过,最终曼联并没有与摩纳哥进行那场热身赛,俱乐部专员约翰-亚历山大在发给对方的信件中明确表示,“由于主教练范加尔不希望在北美拉练之后进行热身赛,因此我们决定取消该场比赛”。当然,也有可能双方最初就没想踢过这样一场热身,而这样的操作却涉嫌违规。

为了租来法尔考,曼联总共支付给摩纳哥1000万欧元的费用,此外还要承担哥伦比亚前锋的工资(周薪26.5万英镑)。令人遗憾的是,法尔考在曼联的表现非常平庸,他在各项赛事中为红魔出场29次,仅仅打入了4粒进球。赛季结束之后,曼联并没有触发法尔考租借合同中的买断条款,随后“老虎”又以租借的方式加盟了另外一支英超球队切尔西,而那又是一段噩梦般的经历,无论是对于球员本人、还是蓝军死忠来说,都是如此……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