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利物浦迎赶超曼城最好时机 决定赛季命运的时刻到了

腾讯体育11月20日讯 本赛季英超竞争激烈,曼城、利物浦、切尔西依然是不败开局,三支球队的分差最大只有4分。未来一个月将上演多场强强对话,尤其是切尔西和曼城正面对决,这或许是利物浦最好的机会。

利物浦的主战场在哪儿?

从赛程看,未来5轮联赛,切尔西、阿森纳、热刺和曼联均有2场TOP6小联赛内战要打,而利物浦、曼城则只有一场。由于争冠对手曼城和切尔西将正面硬刚,因此《回声报》认为,这是利物浦稳固第一集团位置,甚至超越曼城的绝佳机会。

未来一个月英超豪门赛程

不过若想坐收渔利,利物浦还是要先做好自己。而他们面临最大课题,就是欧冠这一关。小组赛后两场硬仗11月29日客场对阵巴黎,12月12日主场对阵那不勒斯,这两场比赛又恰逢在默西塞德德比和双红会之后进行,利物浦是否有足够的板凳深度和能力,去完成这两场硬仗,又不影响联赛,成为巨大的考验。

一边是上赛季遗憾错失的欧冠冠军、一边是绝佳的冲击英超历史首冠的机会,以利物浦目前的阵容深度,两头齐抓的难度不小。

虽然欧冠利物浦仍暂列小组第二,但接下来利物浦客战巴黎,他们必须至少取得平局,才能有主动权,但是近来的红军在欧冠的3个客场,全部以失利告终。而小组第三巴黎势必为小组出线拼劲全力,加之其魔鬼主场本季15战14胜仅1平,克洛普的球队想拿分可谓难上加难。

因此前辈伊恩-拉什和卡拉格给红军建议,鱼与熊掌不可兼得,利物浦必要的时候可以舍弃欧冠,进一步集中精力,致力于联赛的争夺。拉什强调,曼城本赛季的侧重点是欧冠,利物浦可以利用欧冠淘汰赛那段时间,抓住机会。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