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6岁小球迷为看支持球队比赛拼了 真爱!卖玩具筹钱买票

腾讯体育11月20日讯 南美解放者杯决赛激战正酣,来自阿根廷的宿敌河床队与博卡青年队为了冠军拼搏到底。一位6岁的河床队小球迷希望去河床主场观看,为此他在自己门前摆了个小摊位,出售自己的玩具筹钱。

小球迷为了看支持的球队比赛也是够拼了

这位6岁的小球迷名叫雷佐,住在阿根廷恩斯特里奥斯省首府巴拉那,他在自家门口摆起一个小摊位,上面写着:“为了去纪念碑球场(河床主场)看解放者杯决赛,卖玩具筹钱。”

他摆摊的照片被邻居发到了互联网上,很快引起很大反响。最后河床队位于西班牙马拉加球迷分部决定出资,包办了雷佐和他母亲的球票、住宿和饮食花销,同时还为他准备了礼物。

河床球迷分部负责人说:“雷佐的梦想让我感动,河床不仅仅是一支球队,还是一个家庭,会给与球迷爱和激情。”

雷佐特地录制了一段视频,向提供帮助的球迷分部表示感谢。

双方首回合打成2-2平

河床与博卡青年的解放者杯决赛第二回合比赛将于北京时间11月25日凌晨4点进行,首回合双方在博卡主场2-2战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