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康利28分小加大号两双 灰熊擒独行侠豪取四连胜

腾讯体育11月20日讯 孟菲斯灰熊坐镇主场迎战达拉斯独行侠,最终康利砍下28分帮助灰熊98-88击败独行侠,拿下四连胜,小加索尔17分15篮板,独行侠的小乔丹17分20篮板,东契奇15分10篮板,球队四连胜被终结。

康利带队四连胜

本场之星:康利进7三分

康利本场比赛18投10中,其中三分11投7中,砍下全队最高的28分外加5篮板7助攻2次抢断,帮助灰熊击败此前状态不错的独行侠,迎来四连胜。

球员数据

独行侠:丹尼斯-斯密斯19分5助攻,小乔丹17分20篮板,东契奇15分10篮板,芬尼-史密斯13分,巴恩斯10分,布伦森8分,哈里斯4分。

灰熊:康利28分5篮板7助攻,小加索尔17分15篮板4助攻4封盖,杰克逊13分,坦普尔12分,安德森8分,格林12分9篮板。

比赛回顾:

西南赛区两支连胜中的球队独行侠和灰熊狭路相逢,虽然独行侠开场打出6-0的开局,不过灰熊还是利用主场优势反超比分,首节战罢以25-21领先。

第二节两队依然难分高下,在单节打成平手后(28-28),灰熊仍以53-49,四分的优势领先进入中场休息室,康利和贾伦-杰克逊半场各得11分,而独行侠的芬尼-史密斯得到11分,是全队半场唯一得分上双的球员,小乔丹9分11篮板。

第三节独行侠单节追回4分,两队以74-74进入最后一节较量。

末节两队依然争锋相对,半节战罢比分依然是82-82,在康利和小加连续得分下灰熊在进入最后两分钟时以94-84领先,独行侠追分无望,最终灰熊在主场击败独行侠,迎来四连胜。

两队首发

独行侠:巴恩斯、芬尼-史密斯、小乔丹、东契奇、丹尼斯-史密斯

灰熊:安德森、杰克逊、小加索尔、坦普尔、康利

(大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