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权健主帅:中国球员水平不差 杨旭可比韩国国脚

腾讯体育11月20日讯 随着崔康熙成为天津权健新主帅,原代理主帅朴忠均也正式离开了工作岗位。近日,朴忠均接受了韩国媒体的专访,他谈到了自己在权健执教期间的感悟,并且认为中国球员的能力并不算差。

朴忠均一共率领天津权健打了五场比赛,取得了三平两胜的战绩,帮助球队成功保级。“我认为我很幸运。”朴忠均谦虚的表示,“我认为这会是一种成功。在我刚到俱乐部时,球队只有一个外援,就是帕托,但是他的状态也不是很好。此外,权健还有四名球员被国家队征调,另有两人受伤。所以,一开始我只能和3~4名主力球员一起训练了两天,然后就要准备和上海申花的比赛。”

对于中国球员的水平,朴忠均也表示满意:“首先要知道的是,中国球员的水平并不差。比如说王永珀,他还在山东鲁能踢球时,我就一直关注着他,对他很感兴趣。再比如杨旭,他是中国国脚,也是一名强力的中锋,非常像是朴基东(韩国国脚,高中锋)。权健的俱乐部建设也不错,虽说不像是全北现代那样新造的建筑,但是不会缺少训练条件。俱乐部的训练场在原有基础上又增加了两块,并且改造高尔夫度假村后将其用作宿舍,这方面的环境非常好。”

朴忠均还透露,自己在确定离开时,权健的球员非常不舍。“在最后与球迷和队员们告别时,尽管我感到一些骄傲,但是球员们似乎不想让我走。帕托说他想继续跟我合作,队长张鹭也在聚会结束后表示,希望我能再考虑一下。中国的孩子们都很天真、善良。正巧,权敬源因为要服兵役,所以和我一起向大家告别,现场的氛围有些伤感。”朴忠均表示。

对于崔康熙在权健的未来,朴忠均显得很有信心:“我把自己在权健的见闻对教练说了。教练拥有非常丰富的经验,我相信在他手下,权健能够成为一支优秀的球队。在中国,翻译是非常重要的。”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