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甲榜首大战 巴萨8年做客不败 马竞掀翻他就登顶

腾讯体育11月20日讯 本周末,西甲联赛的一场焦点战会在万达大都会进行,比赛的双方是马竞和巴萨。赛前在西甲积分榜上,巴萨24分领跑,马竞23分位居第三,如果床单军团赢球,就有机会登顶积分榜。不过赛前《马卡报》指出,在西甲赛场,马竞已经八年无法在主场击败巴萨。

西甲迎来榜首大战

除了皇马和巴萨外,马竞算得上是西甲赛场上的第三豪强。不过他们上一次在联赛主场击败巴萨还是在2010年的情人节,当时弗兰和西芒帮助床单军团破门,而伊布为巴萨得分,当时马竞主场2-1击败了巴萨,当时执教宇宙队的是瓜迪奥拉。

马竞8年主场不胜巴萨,上一次还是弗兰建功

从此之后的八年时间里,马竞还没有在西甲联赛的主场击败过巴萨,战绩则是2平6负,比分分别是1-2、1-2、1-2、0-0、0-1、1-2、1-2和1-1。虽然这几场比赛的分差从未超过1球,不过马竞在主场的进球数也从未超过2个。因此,马竞在主场面对巴萨的时候,经常无法占便宜。

不过马竞也不完全被巴萨压制,在2013-14赛季和2015-16赛季的欧冠联赛里,马竞都在主场击败了巴萨,并且将对手淘汰。在2013-14赛季的西甲最后一轮比赛里,马竞在客场战平巴萨,西蒙尼的球队最终捧起了西甲冠军。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