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魔术师满意湖人近期进步大:未来对手得当心我们

腾讯体育11月20日讯 湖人总裁魔术师约翰逊表示,他对湖人近期取得的进步非常满意,尤其是球队的防守。约翰逊还表示,这只是第一年,未来对手就得当心湖人了。

魔术师约翰逊

湖人目前以9胜7负排在西部第7位,要知道湖人赛季初一直在西部底层挣扎,他们开局就遭遇3连败,前7场输了5场。但很快,湖人的表现开始提升,他们在最近9场比赛中赢了7场,饱受诟病的防守有了明显进步。原本,主帅卢克-沃顿的帅位面临危机,但现在危机已经过去。

“我看到球队进步很大,”约翰逊说道,“我们依然在学习如何跟彼此打球,努力了解彼此,了解彼此喜欢在哪个位置以哪种方式进攻。”

“但是,我很欣赏球队在防守端的表现,我们团结一致,对球施压。当我们对球施压,我们的表现很棒,我们就可以堵住对手的传球路线。我们的防守仍在改进中,但我很满意球队现在的表现。”

本赛季,湖人虽然得到了勒布朗-詹姆斯,但他们毕竟有太多新援,队里年轻球员较多,需要时间来培养化学反应。约翰逊对于湖人的未来期望值很高,他表示:“我希望球队继续变得更好,我们也会做到的。我一直说,我们得花费一个半月时间才能真正明白该如何跟彼此打球,所以,现在我们的感觉来了。”

“这只是我们这支球队一起打球的第一年,第一年过后,我觉得我们会打出非常优秀的表现,对手就该当心我们了。”

在接受采访时,约翰逊还提到了詹姆斯,之前的几个赛季湖人战绩一直很糟糕,但今夏詹姆斯仍选择了湖人,谈及詹姆斯选择湖人的原因,约翰逊解读说:“首先,我觉得是湖人这块招牌起作用了,然后他知道我们拥有一些真正优秀的年轻球员,那可能是第一位的。”

“第二,我可以帮助他,成为他的导师,在场内外指导他做他想做的那些事情,他在生意上面做得很棒,我以他为荣,若他需要任何建议我都会提供给他。”

(从一打到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