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艾弗森:引进巴特勒很棒 76人有机会争冠了

腾讯体育11月20日讯 早些时候,NBA名宿艾弗森谈到了76人引进巴特勒一事。艾弗森惹我,这是一笔很棒的交易,76人现在有机会去争夺冠军了。

在艾弗森离开76人之后,他们不再是一支争冠热门球队。虽然他们在上赛季之前确实曾四次打入季后赛,但是外界认为他们缺乏竞争力,夺冠更是根本不可能。现在,76人有了恩比德、西蒙斯和巴特勒,球迷们对他们又有了期待。

艾弗森这样说道:“我们经历了很多,我们经历了太多糟心事。我们引进了吉米(巴特勒)这样一名出色的球员。我们会想念那些家伙的,但引进吉米真是太棒了。我还记得打入总决赛的时候,这座城市充满了能量。我喜欢现在这支球队身上的能量,我们做了一笔很好的交易。

“我爱这些家伙——恩比德和西蒙斯——他们有自己的特色。他们现在有三名超级巨星。最棒的事情是所有的角色球员都在承担自己的责任,同时球星能做到该做的事情。那就是我们在2001年做的事情。以这样的方式打球,你无需每个晚上都依赖某一个人。我们是以整体在作战,我们现在有机会去争夺冠军了。”

来到76人之后,巴特勒迅速做出了自己的贡献。他为76人出战了三场比赛,战绩为2胜1负。在两场胜战中,巴特勒都扮演了关键角色。

巴特勒在攻防两端都能拿出优秀表现,这也是76人做这笔交易的原因。

“在对阵凯尔特人的系列赛中,我们学到了很多,我们认为球队需要吉米,”76人高层约什-哈里斯说道,“今年夏天以来,我们感觉球队需要第三个顶级球员。这样的机会不多。吉米想要赢球,乔尔(恩比德)和本(西蒙斯)也是如此。”

(风清扬)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