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PN:奇才队内比尔交易价值最高 沃尔最难送走

腾讯体育11月20日讯(作者/Kevin Pelton,ESPN撰稿人)根据最新消息,奇才队内已无非卖品,布拉德利-比尔和约翰-沃尔也可以被交易,那么奇才这批球员交易价值到底有多高?我们可以根据他们的场上表现、合同情况来进行解读、排序。

奇才内部爆发矛盾

1.比尔

比尔也被摆上货架无疑是今天最重磅的新闻,他那份价码合理的合同还剩2年,他目前是全明星级别,这种球员在交易市场上是稀缺品,通常情况下,这种球员只有在接近成为自由球员时亦或是索取超大合同时才会进入交易市场。上一次有这种类型的球员(合同还剩2年,当前实力全明星级别)被交易应该是10年前活塞将昌西-比卢普斯送到掘金。

我们不应该夸大比尔的价值,作为一个边缘全明星球员,以奇才本赛季的糟糕表现,他肯定无法再一次进入全明星,他接下来三年的合同为8100万美元,只能说价码公平,谈不上超值。但是,考虑到比尔能轻松融入任何体系,他依然有极高的交易价值,他是个出色的接球投篮型射手,上赛季在至少出手100次接球投篮的球员中,他的有效命中率61.7%排名第27位。同时,比尔也是一个靠谱的挡拆持球人,这使得他既可以打持球,也能打无球。

以比尔的合同,他会是那些拥有薪金空间又无法招募到大牌自由人的球队的理想目标,理论上他适合去篮网或者是鹈鹕。

2.乌布雷

乌布雷仍在新秀合同中,他最后一年年薪仅为320万美元,在奇才排名第9位,以他在侧翼位置上的贡献,他的贡献无疑是超值的。不幸的是,本赛季乌布雷的三分没有延续上赛季的水准,命中率只有28%,他无法被视作3+D型球员。不过,乌布雷还是能提供足够的防守全能性来让自己留在场上,他能防外线三个位置。像76人这种侧翼位置单薄的球队或许可以拿出一个首轮靠后的选秀权得到他。

3.波特

波特自主进攻能力不佳,上赛季他自己创造的投篮机会投篮有效命中率为49.8%,而他接球投篮有效命中率为64.7%,防守端他能防三、四号位。考虑到波特年薪2600万美元,奇才或许只能考虑送走波特来减轻薪金压力,像鹈鹕那种有球星但缺少角色球员的球队适合追逐波特。

4.萨托兰斯基

萨托兰斯基是个不错的替补控卫,有足够身高和投射能力打控卫,对于那些需要补强一号位的球队而言,他能带去立竿见影的升级。若火箭不想继续等待布兰登-奈特,他们可以送出二轮签来追萨托兰斯基。

5.杰夫-格林

格林在交易市场上恐怕不会得到太多垂青,但如果他被买断,他或许会成为一些球队的目标。

6.马基夫-莫里斯

莫里斯在合同年的慢热是奇才战绩糟糕的原因之一,他的防守篮板率生涯新低,他的三分投射也有退步,奇才若送走莫里斯或许只能寄希望于省点钱。

7.奥斯汀-里弗斯

里弗斯合同最后一年年薪1265万美元,他很难被交易,尤其是他现在的投篮如此烂,若要交易里弗斯,奇才或许得搭上选秀权。

8.沃尔

沃尔是奇才最好的球员,但或许也是最难被交易的,因为他那份超级顶薪下赛季就要生效了。目前,只有斯蒂芬-库里、克里斯-保罗、拉塞尔-韦斯布鲁克2019-20赛季的年薪超过沃尔。沃尔从来不是联盟前五级别的球员,等到2022-23赛季他32岁,他的表现肯定达不到合同的价值,这种更多依赖速度而非投篮能力的控卫年过而立后下降速度很快,而且沃尔还有膝伤史。除非有真正孤注一掷的交易对象出现,否则,奇才很难送走沃尔,他们可能必须得搭上几个选秀权才能将沃尔送走。

9.德怀特-霍华德

霍华德不应该为奇才的挣扎负责,但显然他也无法解决球队的问题。考虑到下赛季霍华德有56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不太可能有其他球员会交易得到他。

10.马辛米

如果马辛米现在进入自由市场,他或许只能得到老将底薪。可本赛季他的年薪达到1590万美元,下赛季年薪1550万美元,奇才现在若想送走马辛米,恐怕只能搭上至少一个首轮签。

(从一打到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