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国联杀出最强豪门 都以为他要垫底 结果连斩2届世界冠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欧洲国家联赛A组第4轮比赛,荷兰队客场2-2逼平德国队,力压法国队拿到了小组头名。从无缘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参赛资格到欧洲国家联赛小组头名,荷兰队上演了神奇的逆袭。

无缘两届大赛后 荷兰涅槃重生

荷兰队客场对阵德国队开局非常糟糕,维尔纳和萨内的进球让橙衣军团变得异常被动。直到比赛进行到第84分钟,荷兰队依然两球落后。怎么办?关键时刻,主教练科曼妙手回春,递上了安排范迪克客串中锋的小纸条。随后,神奇的一幕上演,普罗梅斯扳平比分,移形换位的范迪克轰进绝杀球,荷兰队奇迹般扳平比分。

从0-2落后到2-2扳平,拿到小组赛头名,荷兰队的顽强和坚韧,浓缩了橙衣军团在本赛季欧洲国家联赛中的表现。首场比赛,荷兰队客场1-2败给了法国队,可谓出师不利。不过,第二场比赛,荷兰队就拿3-0给了德国队迎头痛击。第三场比赛,荷兰队再接再厉2-0完胜法国队。最后客场逼平德国队,小组头名昂首出现。

范迪克绝平助荷兰晋级

在不为外界看好的情况下,荷兰队上演了我们最喜欢的故事:逆袭。作为足坛的无冕之王,橙衣军团经历了2010年和2014年世界杯短暂的辉煌,随后跌入谷底,球星零落、战绩不佳。2016年欧洲杯,2018年世界杯,接连两届大赛,荷兰队甚至没能获得参赛资格,曾经卷起橙色风暴的郁金香看起来无可避免的凋谢了。

出人意料的是,科曼率领的荷兰队在本赛季欧洲国家联赛中灿烂绽放。战绩不佳?荷兰队4场比赛两胜1平1负,连克两大世界杯冠军得主,力压法国队拿到小组头名。球星凋零?里昂大腿德佩表现强势,渐成荷兰队锋线进攻灵魂。中场新星德容表现愈发稳重老成,成为新一代荷兰队核心。更别提后防线大腿级的范迪克。

球星涌现,战绩回暖,一切迹象表明,凋零的几个赛季的郁金香军团,正在回暖的的道路上前进。作为足坛劲旅,荷兰队有着辉煌的过往和历史,绽放的郁金香会让足坛变得更加精彩,逆袭的故事则更是鼓舞人心。

(CC)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