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媒曝厄齐尔被皇马转卖秘闻 C罗愤怒:他是最了解我跑位的人

C罗和厄齐尔在赛场上相得益彰

腾讯体育11月20日讯 C罗、厄齐尔曾经共同效力于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当时无论是在场上还是场下,两人都结下了深厚的友谊。2013年夏天,感到不受重视的厄齐尔选择离开伯纳乌。近来英媒曝出当年这段往事的秘闻,据了解,当时在得知皇马卖掉厄齐尔的举动后,C罗感到非常愤怒。

2009年夏天,C罗以创纪录的转会身价从曼联加盟皇马;1年后的2010年夏天,厄齐尔也在南非世界杯之后正式登陆伯纳乌球场。随后,C罗、厄齐尔一同在葡萄牙名帅穆里尼奥麾下踢了3个赛季。在2012/13赛季里,厄齐尔位列西甲助攻榜榜首,不过在该赛季结束之后,皇马全力收购克罗地亚中场莫德里奇,厄齐尔因此而感受到了威胁。夏季转会窗口关闭以前,厄齐尔最终选择加盟阿森纳。

当时厄齐尔在接受媒体记者采访时说道:“直到上周末,我还坚信自己将继续留守伯纳乌球场,不过随后我意识到自己应该离开皇马。我是那种必须要得到主教练绝对信任的球员,而阿森纳主帅温格能够给予我这样的信任,这是我最终选择登陆酋长球场的原因。”据悉,温格当时直接给厄齐尔打了一个电话,并且正式承诺将会把阿森纳绝对核心的位置留给他,因此这个德国人才会加盟枪手。

C罗和厄齐尔情比金坚

而在得知厄齐尔将转会离开后,C罗非常不满,因为他总是能够从后者那里得到源源不断的无私助攻。在谈到厄齐尔离开皇马的话题时,C罗开诚布公的对记者说道:“对于我来说,皇马卖掉厄齐尔无疑是一个巨大的坏消息,因为迄今为止,厄齐尔是最为了解我的人,他最清楚我门前的跑位方式。对于厄齐尔的离去,我感到无比的愤怒!”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