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津媒:朴忠均确定离开权健 或回韩国接手全北现代

昨日,韩国媒体报道称,上赛季带领天津权健队完成保级的朴忠均将不会跟随崔康熙在下赛季继续在天津权健队工作,本报记者随后也从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证实了这一消息。目前,崔康熙新赛季教练团队的最终名单还没有出炉。

刚刚结束的2018赛季中超联赛,之前一直是崔康熙助手的朴忠均在第26轮比赛前成为了天津权健队主教练。面对较为严峻的保级局面,朴忠均在最后五轮比赛中取得了2胜3平的战绩,充分证明了自己的能力。而且在近两个月的执教中,朴忠均对于天津权健队也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这也让很多人都认为他下赛季一定会在天津权健队成为崔康熙的左膀右臂。

但是韩国媒体昨日报道称,朴忠均由于家庭原因,新赛季将不会跟随崔康熙来到天津工作。本报记者随后也询问了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相关工作人员,得到了确认的消息。从目前情况看,家庭原因很可能只是借口,作为崔康熙爱徒的朴忠均新赛季可能在全北现代队有更重要的职位,甚至可能拿起崔康熙留下的教鞭。记者也同时了解到,崔康熙团队的最终名单目前依然没有确定。

目前有消息称,崔康熙可能会邀请他在韩国国家队执教时的助手朴建夏来权健工作,但是这一消息并没有得到权健方面的确认。按照赛程,全北现代本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将在12月2日结束。一切顺利的话,崔康熙稍作休整,有望在12月10日左右到达天津提前进行准备工作。天津权健队将在12月16日正式集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