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世界杯小组出局 欧国联降级 德国的2018年太惨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欧洲国家联赛A组第4轮比赛,荷兰队客场2-2逼平德国队。在开场两球领先的情况下,德国队最后时刻被范迪克轰进绝杀。全年最后一场比赛,德国队到手的胜利就这么飞走了,最终只能拿到一场平局。世界杯小组赛出局,欧洲国家联赛降级。对于德国队来说,这一年真的是太惨淡了。

勒夫的2018战绩惨淡

比赛进行到第84分钟,德国队坐镇主场还是2-0领先。维尔纳和萨内开场早早取得的两个进球,甚至可以让场边的球迷迫不及待的等待胜利的到来。对于早已习惯了光荣和荣耀的德国球迷来说,这一年实在是太艰难了,他们需要一场胜利。然而,普罗梅斯第84分钟的进球让人一惊。最后时刻,范迪克的绝杀球让德国人内心彻底凉凉。煮熟的鸭子飞了,喝凉水还塞牙,到手的胜利没了。此时此刻,德国人的内心一定是崩溃的。

德国贵为欧洲足坛顶级劲旅,铁血战车近年来更是杀遍四方,拿到了2014年巴西世界杯冠军。然而,之前的荣耀和辉煌和2018年的惨淡,形成了强烈的反差。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中,德国队作为上届世界杯冠军得主出战,堪称夺冠热门。可是,小组赛首场比赛,德国队就爆冷输给了墨西哥队。第二场比赛,德国队倒是顶住压力,逆转绝杀拿下瑞典队。但是小组赛收官战,德国队输给了韩国队,历史上第一次小组赛出局。

世界杯结束之后,德国队风波不断。一张厄齐尔和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的合影,引起了轩然大波。之后,德国足协主席格林德尔的有争议言论,导致厄齐尔心灰意冷,退出了德国队。厄齐尔可是德国队名副其实的核心球员,核心临阵退出,球队成绩动荡。在欧洲国家联赛中,曾经的世界杯冠军被没能获得世界杯参赛资格的荷兰队踢得满地找牙。4场比赛,德国队平两场,输两场,最终只是拿到2分,排名垫底,尴尬的降级了。

世界杯小组赛垫底出局,欧洲国家联赛小组垫底降级,德国队有多惨?我们可以看看一组数据。著名体育媒体B/R Football提供了一组数据回顾德国队在2018年的表现。在13场比赛中,德国队赢了4场平了3场输了6场,打进14球丢17球。2018年收官战,2-0领先到84分钟然后被扳平。数据媒体Squawka统计,德国队在2018年的胜率只有30.8%,这是近54年来最惨的一次。这家媒体直言,对于德国来说,这是该忘记的一年。

俗话说“否极泰来”,在经历了一个无比惨淡的2018年后,但愿德国队能在2019年迎来新生,重塑辉煌。

(CC)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