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奥1-1平墨西哥3战不败获四国赛亚军 刘若钒救主

腾讯体育11月19日讯 在万州四国赛的最后一轮较量中,中国国奥迎战墨西哥队。开场5分钟,中国队防线出现失误让对手闪击得手,第33分钟,刘若钒补射扳平比分;下半场,两队均无威胁进攻,最终1-1握手言和。墨西哥以2胜1平夺得本次四国赛冠军,中国1胜2平位列第2。

比赛焦点

  1. 中国队夺得亚军:实际上赛前,中国队就已经锁定了前2名的名次,战平墨西哥后以1胜1平1负的成绩位列第2,墨西哥2胜1平夺得冠军。冰岛2平1负列第3,泰国1平2负垫底。
  2. 希家军正式亮相喜忧参半:万州四国赛是希丁克上任后,中国国奥首次正式亮相,尽管以不败成绩拿到亚军,但攻防两端均存在不小的问题,尤其是两粒丢球都是防线的低级失误所导致。

精彩回放

第5分钟,墨西哥后场长传找到左路的卡尔多纳-卡瑞欧,卡尔多纳-卡瑞欧调整一步后传中,皮球打在中国队后卫身上出现折射,墨西哥门前包抄的阿吉尔-拉拉胸部停球后低射,库迪热提倒地将球扑出,但门前严鼎皓解围时皮球打在自己身上弹向中国队球门,纳瓦罗在门线上滑铲补射得手,墨西哥闪击取得领先,1-0。

国奥丢球瞬间

慢镜头回看这个丢球

第20分钟,迪力穆拉提禁区左侧拉倒了带球突破的卡尔多纳-卡瑞欧,送给对手任意球机会,但科多瓦-雷耶斯操刀主罚的任意球,被中国队后卫抢到第一点解围。

第26分钟,墨西哥队中场抢断后反击,皮球交到左路快速插上的卡尔多纳-卡瑞欧脚下,但卡尔多纳-卡瑞欧的传中居然直接出了底线。

第27分钟,中国队右路打出配合,胡靖航和对手硬扛身体后赢得球权,传中球送到门前,墨西哥后卫解围失误直接弹到刘若钒的面前,但仓促之下,皮球打在刘若钒的腿上进入对手门将的控制范围,中国队错过一次机会。

刘若钒错失机会

第33分钟,胡靖航右路人球分过,被桑切斯-萨维德拉伸手拉倒,姚道刚将任意球送到门前,林良铭抢到第一点俯身头球冲顶,但被墨西哥门将罗梅罗-冈萨雷斯扑出,刘若钒机警插上补射空门得手,中国队扳平比分,1-1。

刘若钒进球瞬间

慢镜头回看进球

随后的上半场较量,中国队攻势渐渐起色,不过未能获得绝对破门良机,双方带着1-1的比分进入下半场较量。

第49分钟,陈彬彬左路弧线球传中,胡靖航头球攻门稍稍偏出,但此球胡靖航推人在前,中国队的进攻戛然而止。

胡靖航进攻犯规

第58分钟,陈彬彬左路传中被墨西哥后卫挡出底线,随后中国队开出角球送到门前,林良铭抢到第一点头球攻门,皮球弹地后奔向球门,不过墨西哥的门将反应也极为迅速,将球扑出,紧接着林良铭的头球补射顶高。而在这波进攻中,林良铭和对手后卫相撞导致眼角出血,不得不下场接受治疗。

林良铭眼角被撞血染赛场

林良铭头缠绷带继续奋战

第67分钟,洛佩兹右路强行突破后传中送到前点,前插的莫索-罗德里格斯甩头攻门顶偏。

第78分钟,墨西哥左路底线倒三角送到禁区前沿,埃斯基维-马丁内斯调整两步后远射,但在黄政宇的逼防之下,最终的射门未能命中目标。

第83分钟,洛佩兹禁区前沿连过3人,但最终的远射被中国队门将库迪热提轻松没收。

随后的比赛,双方大面积调整后,未能组织起有威胁的进攻,最终以1-1的比分握手言和。

中国U-21国家队出场阵容

门将:31-库迪热提;

后卫:4-温姓小将、5-黄政宇、13-郭靖、24-迪力穆拉提(第46分钟 3-李申圆);

中场:14-林良铭(第71分钟 19-雷文杰)、16-冯博轩(第46分钟 11-陈彬彬)、21-严鼎皓(66’黄牌第82分钟 6-吴伟)、15-姚道刚(39’黄牌第72分钟 20-曹永竞);

前锋:9-刘若钒(第82分钟 17-杨立瑜)、18-胡靖航(第87分钟 23-阿卜都海米提)

墨西哥U-21国家队出场阵容:12-罗梅罗-冈萨雷斯(第46分钟 1-瓦拉斯克斯);2-莫索-罗德里格斯、3-索洛扎诺、5-桑切斯-萨维德拉(第84分钟 13-阿吉拉尔)、7-安图亚-罗梅罗(第56分钟 17-洛佩兹)、8-科多瓦-雷耶斯(第71分钟 6-埃斯基维-马丁内斯)、9-纳瓦罗(第56分钟 19-坎普73’黄牌)、10-阿吉尔-拉拉(第71分钟 20-杜兰-马丁内斯)、14-莫拉-巴拉扎(第84分钟 4-加西亚-马丁内斯)、16-罗德里格斯-里维拉、18-卡尔多纳-卡瑞欧(第56分钟 11-尤尔特)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