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共用一根吸管的情谊 梅西和苏亚雷斯之间好甜

一个直击心灵的问题:假如你的老公和别的女人共用一根吸管喝奶茶,你会介意吗?

今天,娱乐圈爆出来了一个瓜。演员周一围和自己的女助理共用一根吸管喝奶茶。如果你不知道周一围是谁,你只需要知道,他已婚,他的老婆是朱丹。

在这件事上热搜、引发争议后,朱丹回应,表示并不在意:“媒体是不是应该做一些更有意义的事情呢 ?”

但其实吧,共用一根吸管,并不是一件了不得的事情。不信你看足坛巨星之间,也并不避讳:

同一杯茶,拿过来,嚯,真好喝。

这组“交杯茶”甜的不得了:

喂喂,不就是一杯茶一根吸管么,你俩能不要笑得那么甜么!

论梅西和苏亚雷斯的关系有多好,看看他俩在一起时的笑容就知道,这么多年了,感情好绝不是装的。

看他俩的情侣帽:

什么,你觉得这不算啥,只是巧合?那你再看看全队一起的训练图

两个灰脑袋是不是格外醒目呢~

就算不代表同一个国家队,互为对手时,也要勾肩搭背一下。而且穿着20、30的号码,组成个2030,代表着乌拉圭、阿根廷、巴拉圭这三个南美国家将联合申办2030年世界杯。

这无所不在的CP感!

不只是赛场上,场外两家人的关系也特别好。梅西的妻子安东内拉和苏亚雷斯的妻子索菲亚也是一对好姐妹。他们经常在一起聚餐。

两位奶爸带着孩子们。

梅西受伤后,带着儿子蒂亚戈去现场看比赛。旁边坐着的正是苏神可爱的女儿,又是一对金童玉女的节奏?

两位奶爸还一起接孩子放学。(是的,在同一个学校~)

有时候苏亚雷斯有事在忙,贵为世界级的球王梅西还会去帮他接孩子放学。两家的小朋友也玩得很好呢!

最后进入科普时间:

梅西和苏亚雷斯爱不释手的保温杯里,装的是南美独特的茶饮:马黛茶。

马黛茶是许多南美国家的国民饮料,是马黛树的叶子制成。南美国家人民酷爱吃肉,而马黛茶有解除油腻的功效,含有大量生物碱和丰富的维生素C。它有助于蛋白质转化为糖类,容易被人体所吸收,有助于血液循环,并起到降血压、促消化和新陈代谢的功效。

因为马黛茶是大量的茶叶冲泡的,所以喝起来需要用到这个特制的吸管,上面的勺子部分用来过滤茶叶渣渣,然后直接用吸管来喝。而阿根廷有共饮马黛茶的传统,大家会一人一口来喝茶,共用一根吸管是亲密无间的意味。

为我们的友谊干杯!

(文/透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