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巴萨已放弃后防大将 英超两队愿接盘前枪手队长

腾讯体育11月19日讯 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披露,英超的沃特福德和南安普顿两家俱乐部愿意引进巴萨中后卫维尔马伦。维尔马伦本人有意再次为意甲罗马效力,但对方暂未表示出接纳的意图。

巴萨中卫维尔马伦

维尔马伦即将离开巴萨一事,现在越来越接近于达成。两天前,《阿斯报》曾披露巴萨不打算与维尔马伦续约,原因是这位比利时国脚伤病太多,且巴萨已仁至义尽,他将在18/19赛季6月合同到期时以自由身离开巴萨。

今天,巴萨喉舌接过了皇马喉舌的接力棒,《世界体育报》披露出了维尔马伦的下家,两支英超球队愿意引进他,分别是沃特福德和南安普顿。本赛季英超积分榜上,前者排名第7,后者排名倒数第4。

《世体》的消息来自罗伯特-费尔南德斯的爆料,此人是巴萨前任技术秘书,今年6月他与巴萨合同到期后,红蓝军不再与他续约,而是任命阿比达尔出任新一任的技术秘书。现在费尔南德斯担任足球经纪人,愿意接纳维尔马伦的沃特福德和南安普顿这两条线,就是费尔南德斯参与张罗的。

维尔马伦曾是阿森纳队长

另据《罗马体育报》的消息,维尔马伦本人的意愿是希望再次加盟罗马,但是罗马暂未表露出二次招揽他的意图。维尔马伦于2014年夏天从阿森纳转会至巴萨,于2016/17赛季以租借身份为罗马效力过一个赛季。

前巴萨技术秘书披露的两支英超球队当中,各拥有一位前巴萨青训球员,两人都在瓜迪奥拉执教时期完成了巴萨一线队处子秀。沃特福德阵中的德乌洛费乌,曾被称为“白小罗”,他的巴萨生涯可概括为“两进两出”,今年夏天他第二次转会离开巴萨。南安普顿阵中的罗梅乌于2011年离开了巴萨。这两名球员都曾效力过多支俱乐部。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