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勒斯坦主帅:对中国队了解不多 相信里皮率队亚洲杯有竞争力

腾讯体育11月19日海口 (文/赵宇)明晚八点,巴勒斯坦队将在海口同国足进行一场热身赛。谈到这场比赛,巴勒斯坦队主教练努尔丁-阿里表示球队来到中国非常开心,几个月前就希望跟中国队能够踢热身赛现在变成了现实。

谈到自己对于中国足球的了解,努尔丁-阿里说:“我对中国队了解并不多,在亚洲杯上很有竞争力,很遗憾世预赛没有进入下一阶段,但我相信在里皮的带领下球队是可以取得好成绩的。”

“我们亚洲杯与叙利亚和澳大利亚一组,对手实力很强,我们希望能够尽最大努力取得好成绩,晋级下一阶段的比赛。”努尔丁-阿里说。

谈到希望球队在这场比赛中得到哪些收获,努尔丁-阿里说:“我希望队伍整体提升,巴勒斯坦队没有特别的战术,但我们队伍作为一个整体在比赛。你们会看到一个不一样的,之前并不了解的巴勒斯坦队。”

巴勒斯坦队之前踢了一场热身赛,所以球队会面临疲劳的问题,“我们之前踢了一场热身赛,是很疲劳,但我也希望队员不要受到影响,踢好接下来的热身赛。”努尔丁-阿里说。

巴勒斯坦队目前有两名归化球员,谈到这两名球员是否能够出场的问题,努尔丁-阿里说:“我不认为他们是归化球员,他们拿的都是巴勒斯坦护照,所以不存在归化的问题,他们就是巴勒斯坦人,希望大家不要就身份问题多关注,他们长在那里生在那里没什么,他们就是巴勒斯坦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