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奥闪电丢球门将后卫解围找不着球 大面积轮换凸显配合生疏

腾讯体育11月19日讯 万州四国邀请赛进入到最后一轮,中国国奥队与墨西哥队交锋,只要赢球就能夺得冠军。不过比赛开场刚刚5分钟,中国队就丢球了。尽管刘若钒扳平比分,最终让国奥1-1拿到亚军,但从比赛中阵容大面积轮换,队员之间配合不够默契,比较生疏的一面是接下来希丁克需要解决的一大难题。

第5分钟,墨西哥后场长传找到左路的卡尔多纳-卡瑞欧,卡尔多纳-卡瑞欧调整一步后传中,皮球打在中国队后卫身上出现折射,墨西哥门前包抄的球员胸部停球后低射,库迪热提倒地将球扑出,但门前严鼎皓解围时皮球打在自己身上弹向中国队球门,纳瓦罗在门线上滑铲补射得手,墨西哥闪击取得领先,1-0。

国奥丢球瞬间

从这个丢球的慢镜头可以看到,门将库迪热提和后卫严鼎皓之间似乎在配合上出现很大问题,队员之间防守时注意力以及相互呼喊的配合都需要加强。

慢镜头回看这个丢球

丢球之后,队长黄政宇也是指着自己的脑袋,大声的呼喊队友们,一定要保持注意力集中。而希丁克的这套首发阵容11人和上一场的都不一样,大面积的轮换可能也是导致队员之间配合陌生丢球的原因之一吧。后续比赛中刘若钒扳平比分,国奥将1-1保持到终场结束,3战1胜2平不败夺得亚军,但暴露出来的配合问题,一定要好好解决。

黄政宇呼喊队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