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国vs乌拉圭前瞻:年度收官战 姆巴佩pk卡瓦尼

腾讯体育11月19日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凌晨3点45分,在一场国际足球热身赛中,法国队将坐镇主场迎战乌拉圭。腾讯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进行图文直播,敬请关注。

姆巴佩将对决卡瓦尼

比赛看点:

法国队2018年收官之战:跟乌拉圭的这场友谊赛,是法国队在2018年的最后一场比赛。对于法国队来说,这一年是具有历史意义的年份,在2016年本土欧洲杯错失冠军后,他们今年夏天终于在俄罗斯捧起了世界杯冠军,这不但是高卢军团时隔20年再次夺冠,而且也是球队历史上第二次夺冠。

法国队将扭转颓势:虽然一度连续15场比赛不败,包括在今夏的世界杯上以不败战绩夺冠,但在上一轮的欧国联小组赛中,法国队却在客场0-2输给了荷兰队,那场比赛高卢军团完全被对手碾压,丝毫看不到世界杯冠军的气势。这次坐镇主场对阵乌拉圭,德尚肯定希望通过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从而扭转上一场失利的颓势。

姆巴佩将pk卡瓦尼:在法国队和乌拉圭的这场比赛中,姆巴佩和卡瓦尼的对话将非常值得关注,毕竟两人都是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的王牌。大巴黎的另一位王牌内马尔,已经在上场比赛中跟卡瓦尼上演了直接对话,而在法国和乌拉圭的这场比赛中,大巴黎的球迷将非常兴奋的看到姆巴佩和卡瓦尼的较量。

乌拉圭已遭遇三连败:尽管拥有苏亚雷斯和卡瓦尼这样的世界级射手,而且整体实力也不容小觑,但南美劲旅乌拉圭最近的成绩却非常惨淡,自从今年9月在友谊赛中4-1战胜墨西哥以来,他们随后的三场比赛遭遇了连败:1-2不敌韩国、3-4不敌日本以及0-1不敌巴西。在今年俄罗斯世界杯的1/4决赛中,乌拉圭就是被法国队淘汰出局,这次再次面对高卢军团,这支老牌世界冠军是将迎来近四场比赛的首胜,还是要遭遇四连败?

法国队交锋纪录不占优势:尽管在今年的世界杯上淘汰了乌拉圭,但在两队的历史交锋中,高卢军团却并不占优。在两队最近的7次交锋中,法国队仅仅赢了乌拉圭一次,而其余6场则是4平2负。值得注意的是,在两队战平的四场比赛中,比分都是惊人的0-0。

赛前言论:

姆巴佩:上一场比赛我们输给了荷兰,所以迅速做出回应是非常重要的。在足球世界里,总有反弹机会的。我认为从来没有友谊赛这回事,我们要在主场观众面前踢好今年的最后一场比赛,我们要拿出自己最好的表现。

预计首发:

法国队:洛里斯;西迪贝、瓦拉内、金彭贝、门迪;恩东贝莱、坎特;姆巴佩、格列兹曼、马图伊迪;吉鲁

乌拉圭:坎帕尼亚;莱莫斯、门德斯、卡塞雷斯、拉克索尔特;托雷拉、本坦库尔、贝西诺;佩雷罗、苏亚雷斯、卡瓦尼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