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足分组对抗阵容提前完全展示给媒体 里皮或采取三中卫

腾讯体育11月19日海口 (文/赵宇)今日傍晚,国足在海口五源河体育场内场进行了踩场训练。和以往不同的是,球队分组对抗的阵容没有任何隐瞒,直接展示在媒体面前。

以往国家队集训时,球队的分组对抗都要等媒体离开后进行。可是今天的训练完全不一样了,球队一上来就把队员分成两组,每个人站在自己的位置上,进行分组比赛。

从现场观察的情况来看,没有穿背心的一组球员更像是明天比赛的主力阵容,这其中包括冯潇霆、石柯、刘奕鸣、李学鹏、于汉超、池忠国、吴曦、金敬道、郜林和武磊。

其中冯潇霆、石柯、刘奕鸣和李学鹏是后卫,郜林和武磊是前锋。

不过到了比赛的时候球员的站位可能还会调整,毕竟442的阵型国足以往很少踢,不排除比赛的时候变成三中卫,踢343,这样于汉超就顶到锋线。当然,究竟是否是这些人首发也没有完全确定,这不过是球队训练时的安排。

和往常一样,球队的赛前训练只对媒体开放前十五分钟,球队之前热身训练时,里皮一直坐在替补席上观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