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名将曝光参演《李娜传》 娜姐或惊喜客串再现澳网夺冠

腾讯体育11月19日(文/王怡薇)11月19日,名将齐布尔科娃在社交媒体上透露,自己受邀出演《李娜传》,电影或再现2014年澳网女单决赛李娜对阵齐布尔科娃的一幕。而李娜的惊喜现身也让大家猜测,娜姐是否回心转意参演电影。

齐布尔科娃“剧透”参演

“一样的,又不一样的。很兴奋和骄傲受邀出演关于李娜的电影,这两天在武汉的拍摄非常神奇,好像将那些记忆带了回来。非常想念你,尽管每一次我都输给你。”齐布尔科娃在社交媒体上写下这样一段话,并附上现场拍摄的照片。

2014年澳网女单决赛,李娜战胜齐布尔科娃夺得自己第二个大满贯冠军,这场经典比赛作为导演的陈可辛自然不会放过。

李娜与齐布尔科娃

让人惊喜的是,电影请来当场比赛的主角之一齐布尔科娃参演,更让人惊喜的是,据现场观众爆料,娜姐本尊也现身拍摄现场,还穿着与当年决赛一模一样的比赛服。

此前李娜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自己不会参演电影,不过不知是否因导演力邀让娜姐回心转意,最终以这样的方式现身电影。

“预告片”一天过 李娜演技备已受肯定

早在今年8月,一支由陈可辛导演执导的全新广告短片上线,短片中,李娜亲自上阵,通过与已逝父亲的“隔空对话”,呈现了一个与昔日赛场上完全不同的李娜。据了解,这个短片是李娜在一天之内拍摄完成的,真情流露的她更是现场落泪,演绎的尤为自然。

短片上映时,就引发催泪热议。而据了解,这支短片其实就是电影的先期“预告”,电影中,父亲对李娜的影响将作为着重表现的部分。

齐布尔科娃

《李娜传》你还期待哪些场景?

今年十一期间,筹备许久的《李娜传》在千呼万唤中终于开机。开机前,导演陈可辛在接受采访时就表示,筹备许久皆因为自己对剧本的打磨。

如今电影中澳网决赛一幕被曝光,除此之外哪些场景还将收录在《李娜传》中?

2011年法网,李娜在决赛中战胜对手夺冠,成为获得大满贯单打冠军亚洲第一人,想必这一历史性的一幕导演不会错过。而电影开拍以来,不少戏份是在武汉华中科技大学取景,李娜当年短暂退役,与老公姜山一起在此就读,想必这一段心路历程也将被重现。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