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称需要时间适应 拳王:只有乔丹能和他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消息,湖人今天在客场以113-97大胜热火,詹姆斯砍下了51分8篮板,湖人众将在赛后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钱德勒高度评价了詹姆斯的表现

“勒布朗-詹姆斯,这个家伙所能做的一切,以及他能把这种状态保持得如此之久,真是令人印象深刻。”“拳王”泰森-钱德勒说道,“我比他稍早一点进入NBA,我记得他带着许多话题进入联盟,当时我就在想,‘我不知道这家伙是否能达到人们的期望。’现在看来,他不仅仅达到了人们的期望,甚至比别人的期望做得更好。”

“坦白说,你甚至不能去描述这些,现在大家只能用另外一个家伙和詹姆斯做比较了,那就是迈克尔-乔丹。现在或者还存在着争议,但他已经正在为历史最佳球员的称号而战了。”钱德勒表示。

在谈到今天的比赛时,詹姆斯说道:“我的感觉不错,我认为球队在奥兰多的时候有些惊慌失措,我们很晚才到的奥兰多,而且洛杉矶和奥兰多有时差。幸运的是,我们昨晚得到了充足的休息,所以今天感觉不错。”

“我为三支非常有历史传统的球队效力过,毫无疑问,我们在迈阿密完成过一些历史性的成就,在克利夫兰也是。至于湖人,队名就已经说明了一切。今天队友和教练组都足够信任我,我只要尽可能去打出高效率,为球队带来胜利。”詹姆斯表示。

在谈到三分球命中比赛季初大幅增加时,詹姆斯回应:“这是我的日常习惯问题,我头33年都生活在东部,来西海岸一切都变了,尽管只有3个小时的时差,但对我来说算是发生了巨大变化。我需要一些时间来适应,包括我的比赛,搬家等等。之前我的投射不太好,不如预期,但我投入了足够的时间,我知道自己所付出的努力,我会搞定这一切。”

在谈及下一场比赛重返克利夫兰对阵骑士,詹姆斯表示:“我不会想太多,我觉得目前球队的表现不错。我会见到一些熟悉的面孔,想起一些好的或者不好的事情,当然也会想起和俱乐部一起携手创造的辉煌。我将会看到一些亲人到现场观战,还有一些好友,这样的感觉很好。”

(旋木)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