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罗与皇马彻底决裂!经纪人放狠话:看看皇马没了C罗现在什么样

腾讯体育特约记者 西班牙《马卡报》 麦克维

11月6日,著名经纪人豪尔赫-门德斯参加了在里斯本举行的网络高峰会谈,在他的祖国,他被授予体育创新奖项。获奖后,他在发布会上被公开问及皇马的处境。众说周知,皇马一周前在诺坎普1比5不敌老对手巴塞罗那,并且在西甲仅仅排名第9,他们随即解雇了主帅洛佩特吉。门德斯的回答一点也不拐弯抹角,“你只需要看看过去皇马是怎么样的,而现在没了C罗又是怎么样的!”

门德斯的一席话“宣战”皇马

毫不意外的,C罗经纪人门德斯的这番表态给了皇马出其不意的重重一击。大家的第一反应都是讶异,他们不相信门德斯会直接这么说。皇马内部都知道门德斯有时为了C罗说话会有些夸张,他们都还记得C罗第一次代表皇马拿到欧冠冠军之后,那是2014年10月,门德斯在接受西班牙“COPE”电台采访时说过这么一番话:

“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他是历史上最好的球员,他是全时代最好的球员。他会打破所有的纪录,他是世界有史以来最好的运动员,未来500年都难有人与他比肩!”当大家听到最后一句话时,都是难以置信的瞠目结舌。

门德斯与C罗

但是在皇马高层眼中,为C罗说话没必要去攻击皇马,在这样一个诸多不确定的阶段,门德斯尤其不该如此说话。一些皇马董事直接表示,“门德斯的话过头了。的确,我们现在状态不好。但是上个赛季皇马有C罗时和现在的状态也没什么两样。”

“事实上,与他说的相反,当时的情况更糟。去年这个阶段,我们已经失去了一半赛事的夺冠希望。上个赛季我们的确拿到了欧冠冠军,但是也不是就是那么完美。门德斯应该多管管自己的生意,少管我们这边吧!”

如果回顾下上个赛季西甲第11轮的情形,我们就会发现皇马高层对门德斯的回击,只有一半的道理。2017-2018赛季11轮过后皇马的排名要比这个赛季高,在2比1主场击败巴拉多利德后,他们上赛季11场比赛积了23分。而这个赛季他们现在只有17分,也就是说上个赛季现阶段要比现在多了6分。

C罗上赛季在皇马,状况同样很糟糕

然而,为什么说皇马高层的话有一些道理呢?因为这个赛季他们距离领头羊巴萨有6分之遥,而上个赛季这个时候他们距离巴萨已经有8分了,因为虽然皇马上个赛季还多六分,但是巴萨开局11轮10胜1平,以不败的战绩占据积分榜首。

这次门德斯的功绩引发了皇马高层的怒火,但是这也不意味皇马今后就不欢迎他了。双方还会像以前一样合作,如果皇马对门德斯旗下的哪位球员感兴趣的话,他们仍然会继续谈生意。

皇马高层认为门德斯做出这番表态是有原因的,今年夏天,门德斯旗下最后两个球员离开了皇马(C罗和科恩特朗)。自此,在长达11年的合作之后,2018-2019赛季皇马阵中第一次没有一个门德斯Gestifute公司代理的球员。

曾经,门德斯的球员就是皇马的骨架

这一点对于经纪人门德斯来说非常难以理解。毕竟在最高峰时,皇马曾经拥有五位他的球员加上一位教练穆里尼奥。这是他在皇马的“黄金时代”:C罗、佩佩、J罗、里卡多-卡瓦略、科恩特朗都在皇马阵中,还有迪马利亚,尽管阿根廷人不是他的球员,但也是在他的帮助下从本菲卡转会至皇马。

皇马和门德斯的合作始于2007年佩佩的3000万欧元转会,而到了2018年,双方的合作暂时终结了。

C罗如今在尤文大杀四方

“你只需要看看过去皇马是怎么样的,而现在没了C罗又是怎么样的!”门德斯的这句话无疑让双方的关系更加疏远了。皇马对此的回击是,“你应该多管管自己的生意,少管我们这边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