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周一见】歪,醒醒啊新疆 怎么客场这么捞?

【CBA周一见】歪,醒醒啊新疆 怎么客场这么捞?

客场尴尬1胜5负,戈尔头皮发麻

经常看球的朋友一定听到过这样一句话:“主场龙,客场虫”。一场比赛在谁的地盘儿打, 这支球队往往打得更有冲劲儿,甚至可能超常发挥。一旦离开主场便变身咸鱼一条,任人宰割,就比如本期的主人公——新疆队。

作为本赛季的夺冠热门,新疆队秉承着“主场照死打,客场就划水”的理念,在对阵上海队之前他们的客场战绩只有尴尬的1胜4负,直逼0胜7负的天津队,后者目前稳坐联赛倒数第一的“宝座”。不难想象赛前主教练戈尔与亚当斯有这样一段对话:

戈尔:“当当啊,那个骗了我们球队1600万的杰弗森刚走,明纳拉斯来了可就知道飘在外线投,下一场客场打上海要赢还是得靠你啊!不过你最近的命中率实在……上一场打浙江你三分投了20个,就进了4个,篮筐都要被你砸歪了。”

亚当斯听到后拍了拍戈尔的肩膀:“戈尔兄弟,搭档了这么久你还不了解我吗,前几场我都是随便打打。在CBA只要我手感来了,就是个人挡杀人,佛挡杀佛的主。”说罢,亚当斯冲戈尔笑了笑,还眨了眨自己的大眼睛。

【CBA周一见】歪,醒醒啊新疆 怎么客场这么捞?

“让我看看谁不给我传球”

加盟新疆队的三个赛季以来,亚当斯一直是球队的建队基石。而在昨天对阵上海队的比赛,亚当斯貌似把“黑曼巴”科比当作自己的偶像,将科比“宁可30投0中,也不想9投0中”的名言铭记在心,亚当斯再次展现了自己“深厚”的打铁功底,全场他在三分线外13投3中,命中率仅有23%。每当亚当斯在三分线外投篮时,新疆球迷都不自觉地心头一颤,无比紧张。

而球队的新外援明纳拉斯,一头金黄的板寸,一对花臂大纹身,尤其是那性感的络腮胡,显得十分别致,光从面相来看,就是个狠人。加上此役面对老东家上海,明纳拉斯本应该大杀四方来证明自己,结果明纳拉斯硬是送了自己的“前任”一份大礼,全场他21次投篮仅命中8球。

面对旧主划水狂打铁,明纳拉斯大兄弟,你可真厚道。

全场比赛,亚当斯和明纳拉斯合计出手了48次,队内的其他本土球员加在一起才出手46次。除了阿不都沙拉木出手13次在,李根只出手4次,可兰白克-马坎出手6次,曾令旭出手3次……值得一提的是,开赛以来,新疆队的内部矛盾也不断激化,亚当斯对于球权的挥霍,如今已经让新疆队内的很多本土球员感到了不满。可兰白克-马坎更是在微博上用“我们快饿死了”来暗指球权的问题。不得不说,可兰白克的语文水平还真不赖,一句话便在微博引发千层浪。

此外有传言称,新疆队已经在寻找替代戈尔的教练人选。对此,我们只能送戈尔一首《凉凉》的同时并祝他好运吧。

输给上海队之后,新疆队的客场战绩也变成了1胜5负,球权的问题仍旧存在,更衣室的矛盾愈演愈烈,球队客场划水输球的噩梦也还在延续……

赛后的新疆队更衣室很可能是这样一番场景:

更衣室里一片死寂,球员们在座位上垂头丧气,一言不发……这时主帅戈尔走了进来,手上还拿着一个大大的包裹。

“输球了还有礼物呢?教练你太懂我们球员的心里了,咱们就需要你这样会安慰球员的好教练!”看到包裹之后,明纳拉斯突然眼前一亮。

“当然,这是我特地给你们准备的。”戈尔说道。

戈尔的话音未落,明纳拉斯就赶快接过戈尔手中的包裹,迫不及待地拆开。

只见,一对崭新的船桨。

(麟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