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贾克斯双星:被巴萨看上很荣幸 但希望履行完合同再转会

腾讯体育11月19日讯 阿贾克斯双星德容和德里赫特接受了媒体采访,两名球员回应了被巴萨招揽一事。德容说道:“巴萨想要我,这让我感到荣幸。”德里赫特表示:“我希望履行完我与阿贾克斯的第一份合同。”

德容:巴萨想要我,这让我感到荣幸

巴萨有意在明年1月引进阿贾克斯的后腰德容和中卫德里赫特,此事已经公开化了。过去一周,阿贾克斯体育总监奥维马斯先后两次接受媒体采访时,发表的讲话体现了俱乐部高层心态的微妙变化。上周三,奥维马斯态度强硬地声称阿贾克斯不卖这两名球员。上周五,奥维马斯的态度发生了明显变化,他很无奈地说道:“阿贾克斯很难留下他们两人。”

对于被巴萨招揽,两名球员本人是什么态度呢?上周四,德容在接受荷兰电视台采访时这样说道:“我经常看巴萨的视频,从视频里学哈维和伊涅斯塔的动作,但我不学梅西,因为学不像。”昨天,荷兰电视台再次采访了德容,这位后腰说道:“巴萨想要我,这让我感到荣幸。我爷爷告诉我,这件事将决定你的未来,但你必须知道,与你有关的每件事都会被报纸刊登,你必须让自己挺直胸膛走出去。”德容的爷爷也曾是一名职业球员。

也是昨天,德里赫特出席了荷兰队的发布会,当记者问他对自己未来的看法时,他说道:“我知道巴萨、拜仁和多特蒙德对我感兴趣。我希望能够尽可能完整地履行完我与俱乐部的第一份合同。”记者说道:“很多球队的球探把你定义为带刀后卫。”德里赫特回答道:“我是后卫,我的第一职责是防止对方进球,进球是我的额外武器。”

德利特:希望履行完与阿贾克斯的第一份合同

对于德容和德里赫特的未来,前巴萨球员、现荷兰队主教练科曼,以及前巴萨助理教练和前鲁能教练腾卡特也在昨天发表了看法。科曼说道:“我真不知道他们的未来会发生什么。”腾卡特说道:“我不知道巴萨能不能成为最适合他们两人的球队。他们现在每周都能在阿贾克斯踢上比赛,如果将来他们加盟了巴萨,出场时间就难说了。这两名球员都需要不断踢比赛才能获得伟大的成长,而不是坐在板凳席上。”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