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王霜禁区一条龙告诉你什么是大心脏 中国女梅西不是白叫的

腾讯体育11月19日讯 在刚刚结束的法甲联赛一场焦点战中,中国球员王霜所属的巴黎圣日耳曼,以1-1的比分战平了领头羊里昂。而帮助大巴黎得分的球员,正是王霜。她在上半场的破门,为球队赢得了宝贵的1分。

比赛第15分钟,里昂门将传球出现致命失误,王霜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将球拦截下来。随后面对出击的里昂门将,王霜镇定自若,一个漂亮的假动作将对方晃倒在地,冷静打球门近角得手。

王霜禁区内冷静破门彰显大心脏

整个进球过程显示了王霜出色的脚下技术,以及对自己能力的强烈自信。要知道,王霜射门时里昂球员已经在近角补防到位,打远角其实是更保险的选择。但王霜偏偏还是选择近角,一脚拿捏地恰到好处的推射,几乎擦着立柱钻进了里昂的球门,无论角度还是速度,都让里昂球员无可奈何。

里昂门将传球失误,王霜晃倒门将进球。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是法甲女足联赛的巅峰对决,巴黎和里昂也都是联赛的超级强队;里昂更是在联赛开始后,9轮比赛只丢了1球。面对如此恐怖的对手,王霜竟然还能在闲庭信步之间展示自己出色的脚下技术,并且成为目前仅有的两位攻破里昂球门的球员之一,只能用“大心脏”来形容她。

王霜霸气滑跪庆祝

截至目前,王霜在加盟巴黎圣日耳曼后打了11场比赛,总共打进4球并有4次助攻,表现非常不错。其中法甲打进3球,帮助大巴黎保持不败;欧冠在对阵林雪平时进球,并且在次回合较量时造了对手一个乌龙,力助巴黎跻身欧冠8强。11场比赛制造了9个进球,如今,王霜在巴黎进攻端的重要性,仅次于球队锋线双煞卡托托和迪亚妮。

王霜已逐渐在巴黎阵中找到了自己的位置

作为男足球迷,看到王霜这个进球肯定也是感慨万千:什么时候男足能有这样的前锋呢?当前中国国足,不缺少“飞机帝”和“单刀不进帝”,要是能有王霜这样的门前把握机会能力,里皮也不至于在面对印度这样的鱼腩时都一筹莫展。从这个角度来看,王霜作为一个漂亮姑娘,被誉为“中国梅西”是有道理的;在中国,女足球员身上总会有值得男足学习的可贵优点。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