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对手4人得分超25分 京媒:北控的防守形同虚设

北控防守糟糕

又是一场高比分,输球的还是北农商队。在昨晚进行的CBA第13轮一场比赛中,北农商客场以132比140不敌青岛,遭遇客场三连败。尽管小外援杰克逊一人砍下54分,但北农商防守依然问题多多、形同虚设,让青岛队四人得分25+,这种情形非常罕见,北农商也是全联盟单场失分最多的球队。

北农商队新帅张德贵上任后球队首场比赛就1分绝杀了上海队,给队员们带来了信心,也让大家看到了希望。但紧接着球队就迎来了非常艰苦的客场三连战的赛程,球队也重新陷入连败的轨道,主要问题还是出在了防守上。其中在上周二客场对阵福建的比赛中,北农商加时惜败,就让对手得到了整整140分,而昨天比赛并未打到加时,却还是让实力并不强劲的青岛也拿到了140分。其中青岛两名外援以及两名国内球员共有4人的得分都超过了25分,两位外援更是分别砍下36分和33分,在这种形势下北农商显然很难赢得比赛的胜利。杰克逊依然是北农商进攻的绝对核心,他两分球6投5中,外线远投21中11,罚球更是11罚弹无虚发,应该说效率惊人,砍下全场最高的54分。另一位外援兰多夫以及国内球员王征、张帆的得分也都达到了两位数,怎奈球队防守太弱,北农商客场难求一胜。目前CBA全联盟的得分王出在北农商,而单场丢分最多的球队也是北农商,个人表现的出色显然无法弥补球队整体实力的不足,目前球队以3胜10负的战绩排名全联盟第18位。

北京青年报记者 刘艾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