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5冠功勋将回归 他是红魔真大佬 能稳住博格巴马夏尔

腾讯体育11月19日讯 据《每日邮报》消息,曼联俱乐部准备召回5冠功勋埃弗拉,希望可以借助法国人的力量,为俱乐部做一些贡献。据悉,曼联倾向给予埃弗拉设定球队大使或联络官的职务。

埃弗拉多次出现在曼联看台上

曼联的球迷应该会发现,从今年10月份开始,埃弗拉就经常出现在曼联比赛的看台上,和俱乐部CEO伍德沃德坐在一起观看比赛。当时媒体就揣测,埃弗拉可能回归,并有望担任曼联的足球总监角色。因为当时曼联对于足球总监一事炒得火热,埃弗拉的频频上镜,也被认为是潜在的候选者。

不过《每日邮报》表示,对于埃弗拉的综合考量之后,法国人可能还达不到足球总监的指标,曼联更希望给予埃弗拉球队大使或联络官的角色。该报同时披露,曼联主帅穆里尼奥也特批埃弗拉,并允许这位曼联功勋进入球队的更衣室。可以显示,埃弗拉更多的作用是用于凝聚内部的战斗力。

埃弗拉对曼联更衣室有用?ESPN分析,可不要小看埃弗拉的能力。

埃弗拉深谙曼联传统

其一,作为曼联功勋代表为球队出场超过370次,5次英超冠军加身,埃弗拉和助教卡里克一样,与这批球员相比,有足够的资历。因此埃弗拉是一位深谙曼联传统的球员,他对于红魔拥有深沉的爱,此外他在老特拉福德死忠心目中还拥有崇高的地位。埃弗拉的到来,必定能够让每一个人都回忆起曼联横扫英格兰、乃至是整个欧洲足坛的光辉岁月。

其二,埃弗拉是一个外向、开朗、搞笑的人,他能够给曼联更衣室带来欢乐,也能鼓舞队友的斗志和信心。在这个方面,埃弗拉完全能够发挥出伊布那样的作用。

其三,埃弗拉对于法国球员拥有极大的影响力。目前球队两位最大牌球员马夏尔和博格巴,和埃弗拉的关系私交甚笃,博格巴曾表示埃弗就像他的叔叔一样。曼联希望埃弗拉利用个人魅力或交情,可以让其两人为曼联一心一意。

毕竟,马夏尔目前的续约合同问题还没有解决,之前也是曝出马夏尔多次拒绝合约,这成为曼联最头痛的问题之一;而博格巴也一直流言不断,如果埃弗拉能让这两位安下心来,算是大功一件。此外,在未来转会市场,埃弗拉的到来,对于法国球员的吸引和谈判是百利无一害。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