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J罗与拜仁彻底决裂 皇马尤文等队4选1 他场均造1球仍世界级

腾讯体育11月19日讯 尽管一度表达希望长期效力拜仁,但在科瓦奇执教之后,J罗的未来又出现了疑问。《踢球者》透露,拜仁正在考虑不会激活J罗买断条款,这意味着哥伦比亚人将无法永久加盟拜仁。转投拜仁之后,J罗与安切洛蒂重聚,但意大利人很快就被俱乐部解雇,但在海因克斯执教之后,J罗继续保持着出色的状态,然而,在科瓦奇执教之后,拜仁11轮之后已经落后领头羊多特蒙德7分。

2019年夏窗时,拜仁将会发生巨大的变化,一些老将或许会离队,而J罗也可能会换一个东家。J罗依旧是世界级中场,他上赛季在德甲19次首发贡献7球11助攻,哥伦比亚天王的下一个目的地在哪里?

J罗去哪?

梦想:皇家马德里

对一支球队来说,拥有很多出色球员不是一件坏事,但对皇马来说却并非好事,J罗就可以证明这一点。效力皇马期间,哥伦比亚中场达到了巅峰状态,111次出场打入了36球并且送出了38次助攻。不论在西甲的排名如何,皇马都是真正的豪门。对于包括J罗在内的一些球员来说,他们或许曾经是各自俱乐部的核心,但如果去了皇马,那么你就会走上了下坡路。

不过,皇马目前正好需要J罗,首先,他们不花一分钱就可以得到哥伦比亚中场,就像所有人一样,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也已经意识到了J罗的能力。此外,导致哥伦比亚人离开的齐达内也已经离开了,这意味着J罗的回归失去了最后一个障碍。

回到梦想之地皇马?

现实:尤文图斯

在已经效力过四家联赛:阿根廷、葡萄牙、西班牙和德国之后,J罗为什么不转投第五家联赛呢?加上曾经短暂效力过摩纳哥,J罗已经在欧洲五大联赛里效力过三家了,意甲则是五大联赛里最强调战术的联赛之一,前腰球员通常会成为球队的核心球员。在转投拜仁之前,尤文就曾经求购过J罗,而媒体透露,斑马军团仍然对他很感兴趣。

对一家超级豪门来说,真正的特点在于永不满足,如果看到了签入顶级球员的希望,那么尤文就会做出反应。对J罗来说,转投尤文会让他再次与C罗会合,效力皇马期间,他们一起出场了86次,并且一共打入了18球,葡萄牙人也因此成为J罗到现在为止最好的搭档。

可以去尤文与C罗搭档

脑洞大开:利物浦

英超是否是世界上最好的联赛还是未知数,但不可否认的是,英超的确是世界上最受关注,也是最富有的联赛。由于电视转播权带来的丰厚收入,很多英超俱乐部都有财力签入J罗。考虑到英超有六支球队有实力竞争冠军,J罗很容易将英格兰视为他旅程的下一站,如果有哪一支球队更适合他的话,那么非克洛普执教的利物浦莫属了。

在过去的两个赛季里,利物浦从局外人成了真正的冠军争夺者。2018年年初失去了库蒂尼奥让利物浦受到了打击,但他们并没有止步不前,反而通过整体力量杀入了欧冠决赛。J罗是一名有能力改变比赛的球员,有了他的突破、节奏和组织能力,克洛普的球队会更上层楼。

填补利物浦前场魔术师空缺

专业建议:阿森纳

专业数据网站SQUAWKA建议J罗转投英超,就像曾经的意甲一样,英超正在成为所有前腰球员希望加盟的联赛。德布劳内和埃里克森已经成为英超真正的明星球员,但J罗则有着与这两人相同的实力。

专业建议:阿森纳

同时,阿森纳迫切需要签入一名中场球员,在拉姆塞有可能自由离队的情况下,枪手很有可能求购J罗。埃梅里是一名注重细节的主教练,而他也可以充分释放出J罗的潜力。埃梅里正在慢慢改造阿森纳,而J罗可以与厄齐尔一起成为球队的核心。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