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王霜:和强队过招才能成长 你终会看到自己的进步

腾讯体育11月19日讯 法甲女足第10轮迎来榜首大战,中国球员王霜为大巴黎攻入1球,赛后,王霜通过社交媒体发文表示,能和世界级球队过招是她的荣幸。

王霜榜首大战为大巴黎破门

本场比赛,王霜代表大巴黎首发出场,并在第15分钟攻入一球。里昂女足门将传球失误后,王霜断球晃倒门将打破僵局。进球后,王霜滑跪霸气庆祝,这是她加盟大巴黎后打入的第4粒进球。此前的比赛中,王霜为大巴黎贡献了3球4助攻,并制造了一粒乌龙球。

王霜进球后滑跪庆祝

王霜赛后发文表示,和强队过招才更能体现出团队精神的重要性,“赛前的紧张,到得分后才释放出压力,好久没重温这种紧张的气氛和压迫,所以能和世界级球队同处一个联赛,过招是我的荣幸,这能让我成长,不管是心智还是球技,体验和学习的过程是漫长的。所以别急,慢慢来,你终会看到自己的进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