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大利vs美国前瞻:曼奇尼大练兵 首位00后出场国脚诞生?

托纳利是否能成为意大利首位出场的2000后球员?

腾讯体育11月19日讯 北京时间21日凌晨3时45分,一场国际足球热身赛将在比利时根克的鲁努斯竞技场打响,意大利对阵美国队。曼奇尼将检验大批新人,意大利或将迎来首位2000后的出场国脚。

比赛看点

意大利检验新人:在上周末意大利结束了欧国联的赛事后,曼奇尼调整了名单,基耶利尼、弗洛伦齐、若日尼奥、佩莱格里尼、因莫比莱、因西涅等人已经提前被“放行”回归俱乐部。所以此战,意大利将重点考察替补和新星,那么蓝衫军能否杀出新的惊喜?

七大新人期望首秀:上周末与葡萄牙队的比赛毕竟是正式比赛,意大利并未大胆使用新人。在目前的22人集训名单里,有七名球员尚未代表意大利队出场过。分别是门将克拉尼奥(卡利亚里),后卫詹卢卡-曼奇尼(亚特兰大),中场斯特法诺-森西(萨索洛)、托纳利(布雷西亚),前锋格里福(霍芬海姆)、帕沃莱蒂(卡利亚里)、莫伊塞斯-基恩(尤文图斯)。特别是两名2000后球员(托纳利、基恩)引发各界关注。他们能否获得出场机会?他们能否成为惊喜?

球市热门检验之战:在目前意大利22人名单里,有10+球员都是球市上的热门人物。比如国米正在关注克拉尼奥、比拉吉、詹卢卡-曼奇尼,比如AC米兰正在关注卢加尼、斯特法诺-森西等人,再比如巴雷拉、托纳利、费德里科-基耶萨等人获得了意甲北方三强和罗马双雄的集体关注。那么这些球员究竟能力几何?可以预见,在根克一定会有很多球探,这些新星能否借此机会叩开自己加盟大球队的大门?

赛前声音

曼奇尼:“我们需要更好的了解这些年轻人,看看他们在球场上的表现。这些年轻人若能成长顺利,就意味着我们前方有光明的未来。我认为这其中有很多天才,他们需要的只是经验”。

博努奇:“希望那些针对意大利国脚送上嘘声的球迷不要忘记,这件蓝色球衫是独一无二的”。

媒体预测意大利首发(4-3-3):西里古/德西利奥、詹卢卡-曼奇尼、博努奇、比拉吉/加利亚尔迪尼、维拉蒂、巴雷拉/波利塔诺、拉萨尼亚、贝拉尔迪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