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BA国际热榜:武切维奇制裁大帝 西班牙神射爆发

2019年,第18届FIBA男篮世界杯将在中国拉开帷幕。届时,32支国家队将向世界冠军发起冲击。而现在,NBA的新赛季已经开赛两周,让我们把目光放在这些效力于世界最高水平篮球联赛的各国国家队主力身上,来看一看从11月15日到11月18日四个比赛日中那些表现出色的国际球员们。

NBA国际热榜:武切维奇制裁大帝 西班牙神射爆发

武切维奇

武切维奇连续刷新赛季新高

北京时间11月15日,乔尔-恩比德得到19分13篮板10助攻,生涯第一次获得三双数据。尽管如此,媒体和球迷并没有像往常一样吹捧恩比德——他全场比赛20次出手只命中6个,而和他对位的武切维奇19投10中砍下赛季新高的30分8篮板4助攻带队取胜。随后,武切维奇又面对湖人23投15中砍下36分13篮板,连续两场刷新赛季得分新高,将魔术队的胜率提升到50%,排名东部第7。

提到那些来自巴尔干半岛的大个子们,我们总是会率先想到约基奇、努尔基奇、米罗蒂奇们,而武切维奇往往是被忽略掉的那一个。但要知道的是,武切维奇是这几人中最早进入联盟的一个,也是最早打出名堂的一个,他的实力一直被人们低估。

武切维奇被人们称为“黑山姚明”,不仅是因为他和姚明的位置相同,打法相近,更因为他在国家队中是球队无可替代的门面,他要像大姚一样无条件为国参赛,甚至连黑山队的友谊赛也要去参加。2017年欧洲杯,武切维奇带领黑山队获得第13名,创造了球队在欧洲杯上的最佳战绩。

NBA国际热榜:武切维奇制裁大帝 西班牙神射爆发

埃尔南戈麦斯

埃尔南戈麦斯迎来爆发

从上周开始,胡安-埃尔南戈麦斯成为了掘金队的首发小前锋,而在本周,他迎来了大爆发——在对阵老鹰和鹈鹕的2场比赛中,埃尔南戈麦斯合计24投16中(三分球11投6中)砍下45分20个篮板,客场面对老鹰得到的25分也创造了自己的赛季新高。

胡安-埃尔南戈麦斯和他的哥哥威利-埃尔南戈麦斯一起在2016年进入了联盟。哥哥威利在新秀赛季效力于尼克斯队期间屡屡打出漂亮的两双数据,前景被人十分看好,很多人认为他会是未来波尔津吉斯身边最得力的助手之一,不过在此之后,哥哥得到的出场机会却越来越少。而弟弟在新秀赛季只是一个场均5分的边缘人物,但他却在每一个赛季的表现都稳中有升,如今成为了掘金队的关键轮换之一。

胡安-埃尔南戈麦斯本赛季场均得到8.6分,三分命中率46.9%,他这样的射手属性无论是在NBA还是国家队中都非常吃香。如今,西班牙队由加巴约萨领衔的老一代锋线都已经退役,埃尔南戈麦斯这样的新时代前锋成为了斗牛士军团的首选,相信在明年的世界杯中,我们会看到埃尔南戈麦斯的精彩表现。

最佳阵容

扬尼斯-阿德托昆博(希腊)

只要字母哥发挥正常,最佳阵容就永远会有他的一席之地。本周,字母哥先是面对灰熊14投10中得到31分9篮板4助攻2盖帽,又在大胜公牛的比赛中得到23分13篮板4助攻3盖帽。凭着这样砍瓜切菜般的表现,字母哥在最新的官方MVP排行榜中排在了第1位。这个全能的希腊怪物能做的事情,甚至比他名字中的字母还要多。

胡安-埃尔南戈麦斯(西班牙)

掘金队已经成为了目前联盟中最强的国际纵队之一,他们的首发5人中有3人为国际球员——来自塞尔维亚的约基奇、来自加拿大的穆雷和来自西班牙的埃尔南戈麦斯,轮换球员中的莱尔斯也来自加拿大。本赛季的埃尔南戈麦斯三分命中率排在队中第1位,随着赛季的进行,他的作用会越来越大。

达尼罗-加里纳利(意大利)

全民皆兵的快船队在本周取得了4连胜,目前排在西部第4。快船目前10胜5负的战绩和开拓者、雷霆相同,66.7%的胜率在西部仅次于勇士。快船的成功和他们的两千万先生是分不开的——“意大利炮”加里纳利对马刺得到19分6篮板,对篮网得到赛季新高的28分,两场合计三分球11投7中。加里纳利是联盟中投篮稳定性最好的球员之一,截至目前,他46.3%的三分命中率排在联盟第10,95.3%的罚球命中率排在联盟第3。

尼古拉-武切维奇(黑山)

赛季至今,武切维奇场均可以得到19.9分,命中率55%,三分球命中率44%,均为生涯新高,他是魔术队的攻防核心、场上领袖。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也是武切维奇的合同年,如此出色的表现势必会为他在明年的自由球员市场上吸引大量球队的关注。随着魔术队在今年选秀中选择了班巴,武切维奇的离开似乎已经成为了必然。

马克-加索尔(西班牙)

本赛季的灰熊队恢复了健康,小加索尔也打得更加自在。11月15日对阵东部第二的雄鹿,他砍下全队最高的29分,对阵国王他又得到19分15个篮板的两双数据,帮助球队拿下两连胜。目前,灰熊队9胜5负的战绩排在西部第5,人员齐整的他们依然是西部最难啃的骨头之一。

国际权力榜

(球员每当选一次最佳国际球员获得5分,入选一次最佳阵容获得2分)

  1. 1.扬尼斯-阿德托昆博(希腊,15分,1次最佳球员,5次最佳阵容)
  2. 2.乔尔-恩比德(喀麦隆,11分,1次最佳球员,3次最佳阵容)
  3. 3.卢卡-东契奇(斯洛文尼亚,11分,1次最佳球员,3次最佳阵容)
  4. 4.帕斯卡尔-西亚卡姆(喀麦隆,9分,1次最佳球员,2次最佳阵容)
  5. 5.巴迪-希尔德(巴哈马,9分,1次最佳球员,2次最佳阵容)

(子硕)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