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国联-希腊0-1爱沙尼亚无缘晋级 铁卫自摆乌龙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凌晨3时45分,2018-19赛季欧国联C2组第6轮,希腊0-1不敌爱沙尼亚,无缘晋级,兰普洛普洛斯不慎自摆乌龙。

希腊无缘晋级

主场作战的希腊压制对手,马苏拉斯、泽卡和索克拉蒂斯连续获得攻门机会,但没有把握住。第44分钟,岑霍夫左路低传门前,兰普洛普洛斯门前倒地铲球不慎将球挡进自家大门,0-1!爱沙尼亚在客场取得领先。第62分钟,替补出场的福图尼斯任意球直接攻门,皮球击中立柱弹出!最终希腊主场0-1不敌爱沙尼亚无缘晋级。

出场阵容

希腊:13-巴尔卡斯/2-巴卡基斯(15-托罗西迪斯46')、19-索克拉蒂斯、3-兰普洛普洛斯、21-詹诺利斯/22-萨马里斯、8-泽卡/14-巴卡塞塔斯、6-布查拉基斯(20-曼塔洛斯71')、17-马苏拉斯(10-福图尼斯57')/7-卡雷利斯

爱沙尼亚:12-莱普梅茨/21-巴拉诺夫、5-维赫曼、4-塔姆/2-卡姆斯、20-德米特里耶夫、13-莱皮斯图(16-安托诺夫68')、19-卡拉斯特/10-岑霍夫、15-萨皮宁(11-奥贾马86')、17-鲁特斯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