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赫亚的两张脸:国家队扑救率不足5成 在英超扑救数列第4

腾讯体育11月18日讯 西班牙在欧国联的比赛中输给了克罗地亚,斗牛士军团丢掉三个球。德赫亚这位西班牙国门七次做出扑救,但是仅扑出对方四次射门。而这仅是德赫亚世界杯后低迷发挥的一个缩影。但是令人纳闷的是,德赫亚在英超赛场的扑救成功率却非常高,这与其在国家队的低迷发挥有着明显的差距。

德赫亚在国家队扑救成功率骤降

德赫亚是一位世界级的顶级门将,他反应速度快,经常可以做出一些令人匪夷所思的扑救动作,因此他也成为了曼联的主力门将,并且还是西班牙国家队的头号门神。在世界杯前的热身赛以及世界杯中,德赫亚却有过两次低迷的发挥。在很多媒体与球迷看来,这仅是意外罢了,但是在世界杯后,德赫亚在国家队的发挥依旧低迷。

经过著名的数据媒体opta统计,德赫亚在国家队的比赛中一共做出了24次的扑救,其中仅11次成功扑出对方的射门,而余下的13次扑救都没有成功。德赫亚的扑救成功率仅为45.8%,对于一位世界顶级门将来说,只有不到一半的扑救成功率绝对过于寒酸。

但是在同时期的曼联队,德赫亚却有着不俗的发挥。在曼联本赛季的前12轮英超联赛中,德赫亚有过63次扑救,其中扑出了对手42次射门,扑救成功率为66.67%。同时42次成功的扑救在英超赛场位居第四位,仅次于53次成功扑救的乔哈特、49次成功扑救的法比安斯基、46第成功扑救的瑞安。

可以看出,以上前三名扑救次数的都是弱旅的门将,而德赫亚能够在曼联还有如此多的成功扑救次数,这既反映出德赫亚的能力,同样也侧面反映出曼联后防的低迷。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