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足亚洲杯前冬训选址海南 高水平对手成难题

腾讯体育11月18日海口 (文/赵宇)目前,国足正在海口备战20日同巴勒斯坦队的热身赛,这场比赛结束后国脚们将休息几天,12月1日再次集中冬训,备战亚洲杯比赛。

球队冬训地点依然选择在海口,但由于那时候俱乐部的球队基本上都在放假,所以找高水平的热身赛对手也成了难题。亚洲杯开始之前,国家队将有一个多月的集训,前半部分安排在国内,后半部分安排在卡塔尔多哈。

国足集训选址海南

关于国内的冬训安排,国家队方面之前一直在考虑选址问题,提出了广州、深圳等方案。不过最终经过考量之后,确定选择在了海南海口,国家队目前也正在海口备战同巴拉斯坦队的热身赛。

之所以把集训地点安排在南方,主要是因为这里的气候和亚洲杯举办地比较相似,球队在备战过程中也可以进行充分准备。

不过现在有一个问题比较麻烦,就是各俱乐部在12月基本上都在放假,即便是集中也要等到月底,可是国家队在国内的集训只到12月中旬,然后就要前往多哈,到时候国内跟什么样的球队热身就成了一个难题。

可以肯定的是,国家队在国内冬训的时候肯定会安排一两场教学赛。如果随便选择一支球队肯定也好找,但国家队方面还是希望能够选择一些水平比较高的球队,在各俱乐部放假的情况下,也只能再想其他办法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