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社交圈】周琦丁彦雨航美国攒局 可兰深夜发文怒怼球迷

[摘要]CBA联赛2018-19赛季正进行得如火如荼,【CBA社交圈】将在新赛季陪伴您,盘点CBA球员一周社交动态和场下奇闻趣事。

CBA社交圈

腾讯体育11月18日讯 大家好,欢迎继续关注《CBA社交圈》,这一周联赛的主角无疑是上海男篮后卫刘炜,他在客场与山东男篮的比赛中职业生涯总得分突破了10000分,成为自朱芳雨和易建联之后,第三位得分破万的球员,众球员纷纷向刘炜表达了祝贺。丁彦雨航和周琦在美国攒局,扒鸡牛肉羡煞众人。

马布里祝贺刘炜

虽然已经退役,但是马布里一直关注着CBA联赛的进程,在刘炜达成10000分之后,老马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了刘炜的“万分炜业”的海报,同时配文这样道:“中国传奇!”

弗神献上祝福

队友弗雷戴特看到刘炜得分破万也非常开心,他写道:“今晚属于@刘炜,简直不敢相信,这一万分的奇迹,恭喜!”

翟晓川李根送祝福

作为后辈,两名国家队的锋线翟晓川和李根也发文祝福刘炜,晓川感谢了刘炜在国家队时期对自己的照顾;而在上海和新疆时均同刘炜篮当过队友的李根,则透露当年刘炜告诉自己,上场之后先不要着急投三分,要多突破造杀伤,利用罚球找手感。

在刘炜达成个人得分里程碑的同时,两支宿敌新疆和辽宁在红山体育馆展开激烈的争夺,可是比赛中裁判几次有争议的判罚引发了外界的关注,尤其比赛行将结束时,俞长栋对正在突破上篮的杨鸣犯规,致使杨帅鼻子被打歪,更让粉丝们不禁担心会影响“CBA第一帅哥的”颜值。

不过杨鸣给所有关心自己的人吃下了一颗定心丸,“(鼻子)虽歪,但不影响帅气。”

高诗岩心直口快

而其他辽宁球员就没那么淡定了,被吹罚6犯离场的高诗岩心里很郁闷,“拼死拼活也没换来这个球馆的职业生涯首胜。没赢就没赢吧,就怕哪天气的心脏受不了了!”

郭士强拒绝握手

赛后,辽宁男篮主教练郭士强更是对三位裁判中的一位做出了摇手指的动作,并且拒绝跟裁判握手,两地媒体也展开激烈互撕。

郭少捂脸沉思

因为腰伤没有上场的郭艾伦,赛前俏皮地将自己的全身照跟好友李易峰,以及林书豪的合影P到了一起,假装在现场,“谢谢豪哥请看比赛,并且安排了球迷见面会。”

可是疆辽大战之后,郭艾伦却怎么都笑不出来了,他晒出了一张“捂脸”表情的照片,或许“不忍看”就是郭艾伦所说的看完比赛的心情。

可兰白克吐露心声

虽然艰难击败了辽宁男篮,但是新疆男篮的境况也不是很好,他们用上赛季在上海效力的明纳拉斯替换了“姚明克星”艾尔-杰弗森,却依然在客场输给浙江男篮,4连胜终结。赛后有球迷建议新疆本土球员要多进攻,可兰白克深夜回复,“快被饿死啦。”著名篮球评论员,一直呼吁使用单外援的苏群回应道:“太多太多人快饿死啦。”

有些不理智的球迷让可兰白克退役,这话激怒了一向脾气好的可兰,于是他进行了回击,并透露球队现在很困难。

小丁周琦攒局

CBA赛场激战正酣,而两名在美国打球的中国球员周琦和丁彦雨航仍然在等待机会,异国他乡,饮食是很多人面临的问题,不过丁彦雨航似乎并不存在这样的困难,他晒出扒鸡和牛肉的照片,非常丰盛,并且邀请周琦一同用餐。

“等我。”周琦的回答得是干脆利落。小丁的回复也很直接,“抓进来。”不够,不知道丁彦雨航是否是有意开玩笑,美国的德克萨斯州以牛肉闻名,山东德州才以扒鸡闻名。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