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索斯盖特:不在乎英格兰是否降级 为胜利可以孤注一掷

索斯盖特:力争拿下克罗地亚

腾讯体育11月18日讯 今晚,英格兰将在欧国联比赛中主场对阵克罗地亚。这场比赛对两支球队非常重要,胜者将晋级四强,而失利的一方会降档。英格兰主帅索斯盖特表示,球队不会在乎失利,为了取胜晋级到明年的半决赛,值得冒险。

首回合和克罗地亚交锋,双方战成0-0平,也就是说,自世界杯上负于克罗地亚之后,英格兰还未战胜过格子军团。目前,西班牙积6分已经交战完毕,英格兰和克罗地亚同积4分,只要英格兰取胜,就可以晋级到下一轮。

索帅希望打破自己带队不胜克罗地亚的魔咒,这次坐镇温布利也是占据天时地利,索帅说:“平局和输球没有任何意义,我不怕降级,也不在乎。因此可以尝试去冒险的比赛,我们要的就是胜利,就这么简单,这也是通向半决赛唯一的途径。”

克罗地亚在世界杯上2-1将英格兰挡在决赛门外,索帅对于那一场比赛仍然印象深刻。“我们应该从中吸取教训,从那以后,我们有几个月的时间来观看这场比赛。我们要认清现实,在历史上,我们在大赛中很少击败过强队,那不是感觉,那是事实。再次和他们交锋,关键的一点是取决于我们对比赛的心态,我们要高度重视。他们是一支很好的球队,无论是有球还是无球的状态,我们必须全力准备,才有机会击败他们。”

索帅也强调球队目前取得进步,“令人兴奋的是,我们看到了夏天以来取得的成绩,然后会问:我们要怎么做才能更上一层?如果你看看我们最近的五场比赛,表现一直很好,我们赢了前10名的国家,而且球队有更年轻的球员涌现,给了我们更大的阵容深度。现在挑选国家队的首发阵容变得越来越困难,这是个好的景象,而这些都是进步。”

除了主场作战,对于英格兰的另一个利好,是对方的中场核心之一拉基蒂奇本场不能登场,对此索帅说道:“他是一名经验丰富的顶级球员,但他们也有很好的替补球员。克罗地亚的中场非常强大,我们必须踢得很好才能在这个区域创造机会,在无球状态下,我们需要做好各个细节,限制对手的发挥。”

周四与美国一战是热身,其实索帅心里想的更多的是这一场。首发人员也将会大变动,《卫报》指出,凯恩、斯特林、亨德森、斯通斯等主力将会重归首发,在利物浦表现出色的戈麦斯将会出任中卫,只有门将皮克福德会连续第二场获得首发机会。

本场比赛,对于当家射手凯恩而言,则是面临着球荒的困扰。自世界杯对阵哥伦比亚以来,热刺射手已经在7场比赛中无法取得进球,是凯恩生涯史上最长的一次球荒。不过凯恩看上去没有受到影响,他说:“重要的是,我们从过去的经历中吸取了教训,也从10月击败西班牙的比赛中学到了很多,我将永远铭记这一胜利。我说过,夏天过后,最重要的事情是不要失去信心,现在我们做的不错。没有比赢得比赛并进入半决赛更好的方式来结束这一年了。”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