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凯恩豪言打破鲁尼英格兰进球纪录 称若英格兰夺冠会哭

凯恩在俄罗斯世界杯夺得金靴

腾讯体育11月18日讯 本周日,英格兰将在欧国联最后一轮小组赛主场迎战克罗地亚,只要取胜,英格兰就能以小组头名晋级明夏的欧国联决赛周。赛前,英格兰队长凯恩豪言要打破鲁尼的进球纪录。

在周四对美国的友谊赛中,最后一次代表三狮出战的鲁尼将自己的英格兰生涯数据锁定在120场53球,而这也是英格兰队史进球纪录。目前,25岁的凯恩已经为英格兰队攻进了19球,按照这个进度和凯恩最近几年的状态,这名热刺射手的确有可能追平甚至打破鲁尼的纪录。不过,在今夏世界杯夺得金靴的凯恩已经在英格兰队遭遇了7场球荒,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凯恩的信心。

而鲁尼已经表态支持凯恩可以打破自己的纪录,而鉴于周日的比赛在温布利举行,这里已经成为了热刺的主场,凯恩更是有信心在周日打破进球荒:“这绝对是有可能的,虽然还有相当长的距离,我不喜欢太提前设立目标,因为可能会发生许多事情。”

“我们会看看未来这些年我能够攻进多少球,希望我仍旧可以保持不错的状态,并且能够被主教练选入大名单,这(如果能够打破纪录)将是一项成就,但我现在不会想太多。”

随后,凯恩强调温布利成为热刺主场对自己征战英格兰队的好处:“我们已经对那个环境相当熟悉,我知道温布利球门在那里,希望我能够在周日晚找到方向。我已经和热刺在温布利有过一些大赛经验,包括在欧冠中,有8万人在一起唱歌,我想要在周日晚和英格兰队有相同的感受,如果我们能够赢球,那绝对会是这样,我对此非常期待,也非常兴奋。我们知道那是一场重要的比赛,我们必须要证明我们可以在世界杯后走得更远。”

如果英格兰击败克罗地亚,将会晋级到明夏欧国联决赛周,该决赛周直接从半决赛打起,换言之,只需2场比赛就可以夺冠,这也让多年无缘国际大赛冠军的英格兰球员非常期待,哪怕这只是一个新兴的赛事。凯恩说:“我总是跟我的未婚妻说,如果英格兰夺冠,我也许会哭,她说如果我们结婚时你不哭,她就不干!我不是一个爱哭的人,我的未婚妻从来没见过我哭,因此我们会看看哪个会先到来。”

当然,孩童时的凯恩例外,凯恩说:“当我年纪小的时候,英格兰输球会让我哭,我输球的时候也会哭,对克罗地亚的半决赛(俄罗斯世界杯)也差点让我哭了,很显然,当时我的情绪很复杂,我也相当崩溃,但我没有落泪,我想要保持坚强,为队友做出一个领袖的榜样。”

凯恩还披露,上个月英格兰3-2击败西班牙的比赛是他表现最好的国家队比赛之一,尽管他当时没有进球:“那是我代表英格兰出战最好的比赛之一,那场胜利也许会让我余生都铭记。我的父亲也来看球,当时他坐火车来西班牙,然后回来时买了一堆西班牙报纸,这样他就能在报纸头条看到我的照片,但很显然,他根本不知道上面写的是什么内容!”(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