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布雷迪公认史上最强? 圣徒大将称布里斯才配此殊荣

腾讯体育讯 如果现在就评选本赛季的MVP的话,德鲁-布里斯无疑是候选人之一,而他的表现也值得这一殊荣。不过他的前队友外接手兰斯-摩尔在接受TMZ体育采访时,对于这位与他合作甚欢的精英四分卫,摩尔的评价却不止MVP这么简单。他认为德鲁-布里斯应该排在汤姆-布雷迪之前成为史上最佳,也就是我们常说的“GOAT”(greatest of all time)。

这位与布里斯合作拿到了2009年超级碗的外接手言语之间透露出,布里斯的数据和表现应该得到更多的尊重。“我不知道你们是如何对‘史上最佳’进行量化的,”摩尔说到,“如果是统计数据的话,对于一位已经是历史传球完成次数之最、历史传球成功率之最、历史传球码王和历史达阵数第二多的球员,你还奢望他做的更多吗?如果这还不是史上最佳。”

当然,这位老兄是对布里斯有些偏爱的,他在新奥尔良圣徒队呆了8年时间。2005-2013年期间,他317次接到布里斯的传球,为圣徒队接到了3944码和38次达阵。2008年他79次接球完成928码10次达阵,为圣徒队问鼎超级碗立下汗马功劳;2012年他接球推进1041码,职业生涯首次完成千码赛季。而在2014-2016年辗转钢人、雄狮和猎鹰队之后,圣徒队还是给予了这名外接手极高的尊重,2017年3月,他与圣徒队签订一天合同,从而在圣徒队退役。

所以,兰斯-摩尔对于布里斯的敬慕之情不言而喻:“我永远支持他(布里斯),我不知道如此伟大的球员要做到怎样的成绩,付出多少的准备,但是我知道他是多么伟大的人。”不过,摩尔并没有任何贬低汤姆-布雷迪的意思,在他的排名里,汤姆-布雷迪和佩顿-曼宁仍然处于历史的前三名;只不过,布里斯是那个领先的人而已。

当然,记者也询问了这位前圣徒队外接手一些关于迈克尔-托马斯的问题,同样作为外接手,摩尔对于托马斯的评价也很高。他称迈克尔-托马斯是继乔-霍恩和马奎斯-科尔斯顿以来,圣徒队最好的外接手。当记者问到他对今年超级碗冠军的预测时……好吧,这对于摩尔来说是个傻问题,他的回答里没有第二个答案。

我们在谈到GOAT时,往往第一个想到的就是爱国者队和四分卫汤姆-布雷迪,而关于他和其他四分卫的争论一直就没有断过。在佩顿-曼宁在役的时候,“汤哥”和“二哥”就一直是四分卫比较的中心;曼宁退役之后,德鲁-布里斯和阿隆-罗杰斯同样作为精英四分卫就经常和汤姆-布雷迪的名字出现在一起。而今年对于德鲁-布里斯而言确实是大突破的一年,各项数据历史领跑。对于GOAT谁属,各位球迷也有着自己的想法,在你心中,谁才是GOAT呢?

(爱宝)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kyu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