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FIFA未裁决莫德斯特合同纠纷 科隆或将承担后果

今体育记者杨先华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德乙科隆俱乐部官方宣布法国前锋莫德斯特重新加盟球队,双方签约至2023年6月30日。

此番重返老东家结束长达半年无球可踢的状态,似乎意味着莫德斯特与权健俱乐部的合同纠纷已经告一段落。

莫德斯特2017赛季二次转会期从当时还在德甲的科隆转投天津权健,但仅仅效力了一年时间,2018赛季的世界杯间歇期法国人离队便再也没有回来。

莫德斯特回归科隆,不代表合同纠纷结束。

双方的合同纠纷闹到国际足联,莫德斯特与权健俱乐部各执一词,在此期间他一直在科隆,并从10月3日开始跟随科隆俱乐部U21梯队训练保持状态。

包括土耳其加拉塔萨雷、德甲斯图加特等俱乐部均与莫德斯特传出过绯闻,但都因为其有合同纠纷在身而未能成行,莫德斯特本人则不断示好老东家。

目前国际足联尚未宣布莫德斯特与权健合同纠纷的处理结果,科隆官宣说明要么结果已经出炉,要么他们做好了承担结果的准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