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尤文魔翼:每天都能从C罗身上学到很多 他对胜利充满饥饿感

夸德拉多和C罗

腾讯体育11月18日讯 近日,效力于尤文图斯的哥伦比亚国脚夸德拉多在接受西媒采访时大赞俱乐部队友C罗,他表示每天都能从C罗身上学到新的东西,葡萄牙人对胜利始终充满了饥饿感。

夸德拉多谈到了与C罗同出一个更衣室的感受:“每个人都知道C罗是多么职业的球员,他是一个非常特别的人,一个很职业的球员,有一颗大心脏,我每天都从他身上学习到一些新东西。他对于胜利始终充满饥饿感。他同时也是一个很普通的人,如同更衣室的其他队友一样,很荣幸能和他同处一个更衣室。但也必须强调他的职业素养,一位伟大的球员,能够赢得的一切皆因他的努力。”

此外夸德拉多还回应了C罗在训练场的努力:“确实在训练场和健身房总是能够看见C罗,他始终很享受他的工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