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BBC非洲足球先生候选公布:萨拉赫联袂马内入围

萨拉赫和马内再次联袂入选BBC非洲足球先生候选

腾讯体育11月18日讯 权威媒体BBC公布其非洲足球先生候选名单,共有5名球员入围本次候选。其中效力于利物浦的马内和萨拉赫均获得提名,此外效力于尤文图斯的摩洛哥后卫贝纳蒂亚、效力于那不勒斯的塞内加尔后卫库利巴利以及马竞的加纳中场托马斯-帕尔特伊也顺利入围。

投票将于当地时间11月17日晚7时开始,12月2日周日晚8时结束。最终结果则会在12月14日周五晚BBC世界新闻的节目中揭晓。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马内和萨拉赫就双双入选该名单,最终萨拉赫赢得该荣誉。

此外在今天的一场非洲杯预选赛中,提前晋级的塞内加尔客场1-0击败了赤道几内亚。终场哨响后马内掩面而泣。据媒体推测,这可能与媒体和球迷的批评有关,马内在近9场国家队赛事中仅有1球入账让他倍感压力。

候选名单:

萨拉赫(埃及、利物浦);

马内(塞内加尔、利物浦);

贝纳蒂亚(摩洛哥、尤文图斯);

库利巴利(塞内加尔、那不勒斯);

托马斯-帕尔特伊(加纳、马德里竞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