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博努奇:圣西罗嘘我的都是笨蛋 曼奇尼盛赞意大利进步

腾讯体育11月18日讯 在圣西罗球场,意大利队在70分钟压制葡萄牙队的前提下,未能取得进球,0-0闷平,错失了最后的争夺头名的机会。此战的一个焦点人物是博努奇,他每一次触球,都被看台上数万球迷狂嘘。赛后博努奇怒了,指出嘘他的都是傻瓜!

博努奇惨遭全场狂嘘

“我们拼尽了全力,打出了很好的上半场,有2-3次突破对手防线的得分机会”,博努奇赛后讲道:“在半场休息之后,葡萄牙做出战术改变,封锁了我们中路的创造力,贝尔纳多-席尔瓦逼抢维拉蒂和若日尼奥,但是我们仍然能把球传向前,只是我们需要在进攻线上更有决心。我每次触球都被圣西罗球迷狂嘘?总是有傻瓜的。我对我的队友和教练很有信心,这是最重要的。”

博努奇被米兰城的球迷狂嘘,自然是因为他上赛季佩戴米兰队长袖标,但今夏又回到尤文的决定。球迷们的这种爱憎,并不会因为他如今代表国家队比赛而有所改变。同样被嘘的还有安德烈-席尔瓦(被换下场时嘘声震耳欲聋)等人,坎塞洛(从国米转去尤文)等等,这都是俱乐部情结所致。毕竟,这个球场是米兰双雄球迷的地盘。

曼奇尼则表示,虽然未能取胜,但是意大利的表现在进步:“在足球世界里,进球是很重要的细节问题。我们统治了葡萄牙队70分钟,只是在最后时刻表现有所下滑,但这是预期之中的,因为我们不可能在他们的防区踢90分钟。相比起与波兰的比赛,这是一个重要的进步,因为葡萄牙显然比波兰更强,但是我们掌控了比赛。我们努力希望取胜,也给一些年轻球员出场机会,这很好。”

本战上演百场里程碑的基耶利尼赛后表示:“圣西罗球场总是给国家队很好的回应。我想我们走在正确的道路上,因为我们掌控了70分钟比赛,有很多精彩的配合和得分机会,但是我们必须在得到机会后做得更好。我们非常努力,在最后半小时我们有些喘不上气,这让我们失去了锐利感,后场也有些风险。我们已经找到了建队基础,我们能够控制欧洲杯冠军,我相信进球问题也会得到改善。我们目前还在磨合,马上还有友谊赛可以继续演练。我认为,我们在欧国联赛事里打出了荣耀。”

本战表现出色的巴雷拉赛后指出:“我们上半场踢的如梦如幻,我们非常饥渴,有得分机会。但我们不能压制对手90分钟,所以最后时刻比赛强度有所下滑是正常的。我不认为相比起对阵波兰的比赛(取胜)到本战这是一种倒退,别忘了,我们的对手可是欧洲杯卫冕冠军!我们需要更多进球,但是我们正在为此努力,我相信,进球会到来的。”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