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冰岛主帅:1-1是双方实力反映 对中国7号印象深刻

体坛+记者马德兴万州报道

11月17日,重庆万州四国青年足球邀请赛,中国国奥队(97年龄段)1比1战平冰岛,以两轮积4分排名墨西哥队之后,暂时位列第二。赛后,冰岛队主教练斯维里松表示,比赛结果真实地反映了双方的实力。

斯维里松和希丁克握手

斯维里松说:“这是一场很有趣的比赛,结果公平地反映了双方的实力。双方比赛都很接近,在比赛中也都创造出机会、都有机会破门。总的来说,我认为是一场不错的比赛。对冰岛队而言,因为是一支全新的队伍,而且正在发展之中。这可以让我们清楚地找到自己在世界足坛的定位。”

谈及对于中国队的印象时,斯维里松说:“我认为中国队中有很多不错的球员,身体很强壮,但7号(丛震)给我的印象深刻。当然,还有其他不错的球员,我想中国足球正在路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