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米兰再遭伤病侵袭!铁卫小腿受伤 预计至少缺阵1个月

腾讯体育11月17日讯 米兰俱乐部官方宣布,罗马尼奥利被确诊为左小腿内侧与肌腱连接处受损,意大利天空体育透露他将至少缺阵一个月时间。

此前罗马尼奥利正在意大利国家队备战和葡萄牙的欧洲国家联赛,然而不幸的是,他在检查中被发现肌肉挛缩,随后提前离开了国家队集训营,拉齐奥的弗朗西斯科-阿切尔比顶替他进入蓝衣军团。

周六上午,罗马尼奥利接受了米兰俱乐部队医的检查,他被确认为左小腿内侧与肌腱连接处受损,10天内还会接受进一步的医疗检测。意大利天空体育透露,罗马尼奥利至少要缺阵一个月时间。

而此前,米兰的比格里亚、穆萨基奥、卡尔达拉和博纳文图拉也都因为伤病问题至少缺阵四周,如今罗马尼奥利的受伤对米兰是沉重一击,主教练加图索在排兵布阵方面也将面临严峻的考验,据悉目前加图索正在演练多个阵型。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