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倒霉孩子!U23国门半年5次遭乌龙 防不胜防啊

腾讯体育11月17日讯 凭借在国安的优异发挥,郭全博终于进入国字号球队。然而万州四国赛中国国奥与冰岛的较量,对手的射门击中立柱弹在其身上钻入网窝,中国队接近到手的胜利,就这样溜走。而在国安,郭全博4次被队友的乌龙“所坑”,从5月份亮相中超以来,半年之内5次目睹乌龙球。

郭全博

中超首位U-23门将,仅3场无丢球

2018赛季中超第11轮,国安的首发阵容中出现了一个陌生的名字——郭全博。这是中超赛场出现的首位U-23门将,但第11轮和亚泰的较量,初登中超赛场的郭全博虽然略显稚嫩,但几次出击还是力保国安城池不失,最终以2-0零封战胜亚泰。

郭全博的横空出世,让施密特一直苦恼的首发U-23球员使用问题迎刃而解,无论是巴顿还是韦世豪,都被郭全博“挤”到了替补席,国安中前场能以最强阵容出战。不过国安羸弱的防线,还是让郭全博屡屡成为背景板,除了2-0战胜亚泰,以及足协杯和中超两次在客场3-0零封富力,郭全博出战的其他比赛都无法为国安守住城池的清白。

2018年,郭全博已经代表国安出战了22场比赛,其中19场出现丢球。当然,球队无法守住城池清白绝不完全是郭全博的责任,其中乌龙就将郭全博“坑苦”。

5次遇乌龙,郭全博“防不住”队友+自家门柱

国安做客和申花的比赛,同为U-23小将的韦世豪,替补登场后仅1分钟,一脚更像射门的解围,让球迷目瞪口呆,也让郭全博毫无办法。乌龙球堪比世界波,郭全博无能无力,国安到手的3分变成了1分。

而韦世豪的惊世乌龙就像传染病,国安回到主场与苏宁的较量,张瑀又打进一记乌龙球,随后一轮主场与大连的较量,雷腾龙又自摆乌龙。一支球队连续2轮打进乌龙,这在中超还是极为罕见的一幕。不过国安防线以及郭全博的噩梦还没有结束,倒数第2轮主场迎战申花,于洋低头拿球然突然选择回传,而且传球不是奔向自家门将,而是奔向自家球门,这让郭全博完全来不及反应,皮球直接滚入自家球门。

如果说韦世豪、张瑀和雷腾龙还是无心插柳最终不幸自摆乌龙,于洋的这记乌龙球在赛后更是成为热搜,除了于洋成为热门人物外,郭全博也不幸成为背景板。

在国安被队友“坑”,好不容易进入希丁克执掌教鞭的国奥,郭全博自己则成为乌龙的背景板。万州四国赛中国队首轮和泰国的较量,希丁克让陈威出任首发门将,而迎战冰岛,则换成了郭全博。对手下半场的射门击中立柱,倒地的郭全博来不及反应,皮球砸中立柱后反弹在郭全博的身上钻入球网,这是郭全博半年之内目睹的第5个乌龙球。

虽然作为U-23小将如今已经能在国安立足,但半年之内5次遭遇乌龙打击,这是对郭全博的一种历练?

(BECK7)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