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唐氏综合征男孩录视频感谢莫德里奇 皇马球星感动落泪

腾讯体育11月17日讯 克罗地亚战胜西班牙的比赛结束后,记者给克罗地亚队长莫德里奇看了一段患有唐氏综合征的男孩给他拍摄的视频,莫德里奇被感动的流下泪来。

魔笛场上场下都相当完美

当时莫德里奇正在快步走向球队大巴,一位记者希望让莫德里奇停下脚步:“卢卡,我不是要采访你,但请你看看这个。”但莫德里奇表示:“不,我没有时间了。”记者解释说:“拜托了,是那个患有唐氏综合征的孩子。”

此时莫德里奇的表情有些变化,问“他在哪里?”记者表示这个孩子特意为莫德里奇录了一段视频,“特别希望你能看看,你一定会喜欢的。”

在世界杯结束后,克罗地亚的庆典上,莫德里奇曾邀请这名小男孩上台一起庆祝。小男孩的家人表示:“皮特永远忘不了那一天,和莫德里奇一起经历的事情。在夺冠庆典上,能够挤到第一排是很困难的,当克罗地亚队达到广场时,广场上已经挤满了人。他说,莫德里奇在哪儿,我想见到他,我想拥抱他。在当时的情况下,这个愿望是难以实现的,但在两个人的帮助下,他走上了舞台。谢谢你,莫德里奇,你真是太好了。”

视频中,小男孩微笑的喊出“卢卡,卢卡”,莫德里奇有些被感动的流泪,“这真是难以置信,我很激动。”唐氏综合征常见症状有发育迟缓、不同的面部特征以及轻度到中度的智能障碍。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